福建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
福建省福州市大法弟子敬祝


福建省福州市一家大法弟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福建福州鼓楼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福建福州市鼓楼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福建省厦门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精进不停,圆满随师还。



福建福州一大法弟子祝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大法日,我们大法弟子更添精进,努力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祝师尊生日快乐!
福建福州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


福建泉州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福建福州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
弟子携家人敬拜
2022年5月10日


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福建福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恩师慈悲救度,弟子更要多学法,学好法,同化法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跟随师父回家。
福建福州市一大法弟子敬拜
2022年5月10日


福建省南平市松溪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济福建省南平阴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当我迷失的时候,是师尊找回了我,传我大法,给我新生命;当我跌倒的时候,是师尊扶起了我,慈悲救度。师父啊师父,弟子从此知精进。叩拜师父!


福建省福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弟子愿真修大法,同化大法,最终圆满随师还,求师父加持弟子。叩拜师父。


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敬贺法轮大法日!


福建省福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期望,不辜负众生的期望。叩拜师尊。


福建省厦门市一高中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这几年真真切切见证了大法书中所阐述的现象和内容,反复体会到了精进时的美好殊胜神奇、我与周边人一切顺利,也震惊于放松修炼后的一切的不成体统、周围事物的急转直下;而我每次决心精进真的重整旗鼓之后,弟子极其确实的体会到了师父替弟子消去业力、思想业和各种不好的物质,弟子感谢师尊!弟子深知要精进,不能拿师父的慈悲开玩笑!对弟子忘记师父的苦度沉迷手机放松修炼表示深深的惭愧。弟子以后一定会好好修炼,不让执著控制自己,不断归正自己,在师父的安排中,一步一步踏实地走向圆满!


福建省福州市两位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们一定会正念正行,勇猛精进,跟师父回家!


福建长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想念师父,弟子一定好好学法修炼,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福建福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福建福州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感恩师尊慈悲普度!


福建省福州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敬贺法轮大法日!
我也会迎头赶上、奋力精进,想想有时候做的不够,愧对师父、愧对自己!遥拜师尊!


福建省宁德市福安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尊!


福建省福州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弟子想念您。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与看护,弟子无以回报。弟子愿用自己生命的全部同化法,圆容师父要的。弟子惟愿师父笑。叩拜师父。


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大法弟子敬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将努力的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福建泉州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修好自己,圆满回家。在这法轮大法弘传全球30周年之际,再一次恭祝师父华诞快乐!世界法轮大法日好!


福建省宁德市周宁县全体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福建省宁德市周宁县全体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2022年5月9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福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