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吉林大法弟子恭祝恩师生日快乐!


吉林大法弟子恭祝恩师生日快乐!


吉林白山市抚松县松江河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松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叩拜师父!


吉林省四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洪传大法三十周年!
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让弟子用无比感恩的心向慈悲伟大师尊说声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无上师尊的无限感激,感恩师尊的时时保护、不断的点悟,为弟子的承受,弟子感恩的心真是无以言表,只有精进、再精进,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吉林省四平市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4月1日星期五


吉林省四平市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我是一个大法弟子的家人,妻子修大法,我也是个受益人,多次得到大法师父的救度,恭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谢谢大法!
吉林省四平市大法弟子家人敬贺
2022年4月1日星期五


吉林扶余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龙井市朝鲜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一定不懈怠,不负众生期望,在自己的环境中修去人心,正念正行,紧跟正法进程,跟师父回家。


吉林省松原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保护!弟子叩拜师父!


吉林省白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通化各村镇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
吉林通化各村镇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并庆祝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村镇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5日


吉林省延边一朝鲜族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各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救度,弟子想念师尊,谨听师尊教诲,助师正法,早日随师回归家园!


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家乡弟子想念您!师父您辛苦了!


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三名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弟子跪拜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


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神圣而伟大的日子里,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很幸运生在大法洪传的伟大时代。使我走在上了返本归真修炼回家之路。
谢谢师父慈悲苦度!


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五月十三日,弟子们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
弟子们无限感恩师尊二十多年的慈悲保护,虽然弟子们走得跌跌撞撞,但是师尊慈悲,没有放弃我们,在所剩不多的正法时间里,弟子们要精进起来,修好自己,完成自己的使命。谢谢师父,您辛苦了!
吉林省大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通化快大县一学法小组二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三十周年!
弟子无法言表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唯有听师父的话,努力做好“三件事”,精修其心,跟师父回家。


吉林省延边州珲春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长相思﹒感恩
沐师恩,拜师恩
师传大法真善忍
普度开天门
颂师恩,报师恩
亿万弟子神路跟
助师救世人
珲春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辽源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要跟随师父圆满回家。
吉林省辽源市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通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岭市大法弟子夫妇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松原市两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通化地区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省通化地区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与全世界大法弟子及众生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无法用言语感恩师父对弟子慈悲保护。唯有继续追随师父的正法之路不断前进。谢谢师父,师父辛苦了!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