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河南濮阳市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生日


濮阳市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与保护,您巨大的付出与承受,弟子用尽人类所有的语言也表达不尽对师尊的感恩之心。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表示一定要听师尊的话,精进实修,跟上正法进程,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以报师恩。
濮阳市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


河南省濮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省安阳市林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周口市一家大法弟子庆贺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济源市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信阳市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
请师父放心,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去人心执著,修好自己,多救人。不管邪恶再疯狂的迫害,也坚定的修下去,完成自己的使命,随师法正人间!
信阳市大法弟子
2022年5月7日


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一路保护,没有师父的看护,在正法的路上弟子就走不到今天。弟子就像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在师父的法理中慢慢长大。成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只有慈悲伟大的师尊给我们这个荣耀。我们全家沐浴在师父的佛光中,受益连连。弟子只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河南焦作沁阳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省开封市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年!
河南省开封市大法弟子敬上


河南省三门峡市全体大法弟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濮阳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濮阳地区全体大法弟子叩谢师恩!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淮阳区一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淮阳区一大法弟子和家人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


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县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和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


河南新乡市姐妹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喜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喜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当前在大瘟疫肆虐的情况下,愿世人都能认识大法,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记在心里,诚心敬念,就一定能平安渡过劫难!我们只有踏踏实实的学法,修心,真修、实修,认真做好三件事,才能完成史前大愿。我们一定要精进,多救人,和大法弟子们一道坚定、圆满走完师父给我们安排的修炼道路。
新乡市姐妹俩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5月


河南省平顶山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辛苦了!弟子想念您。
不争气的弟子跪拜感恩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以后多学法学好法、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河南省新乡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和一路的保护,使弟子们坚定的走过了风风雨雨的日子,在今后不多的时间弟子更要多学法,同化法,放下最后的执著,多救人,圆满完成使命,随师返回家园,请师父放心。
弟子跪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河南新乡市北站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真是太幸运了,有师在,有法在,万难不难。从根本上坚定法、时刻用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切魔难都会烟消云散 ,在任何事情上改变人的观念和思维方式,跳出人的理,跳出人的境界。这样神迹才能展现出来,才能更好地证实法。我们在最后不多的修炼路上,惟愿勇猛精进,救度更多众生。
新乡市北站区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5月


河南省洛阳汝阳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原来是一个胆小、懦弱,心胸狭窄而又自私的人,生活的很苦很累;是法轮大法将我度化成一个无私、豁达、有胸襟、敢担当的正义好人,每天生活的幸福充实。在5.13这一喜庆盛大的节日,弟子捧献给慈悲伟大的师父一颗真挚感恩的心: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庆祝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们要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紧随师尊返回家园。
普天同庆五﹒一三
二零二二五﹒一三 大法洪传三十年 法光普照天地间 九字真言渡劫难
普天同庆五﹒一三 众生感恩无尽言 恭祝师尊华诞日 弟子想念盼团圆
普天同庆五﹒一三 大法恩泽人世间 法轮大法是正法 传统回归人向善
助师正法来世间
为救迷众真相传
寒来暑往不畏苦
兑现誓约随师还
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11日


河南省周口市项城市部分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要在最后的神路上坚定的走下去,去除最后的执著,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助师正法,圆满随师还!
河南省项城市部分大法弟子叩首敬贺


河南俩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七十一华诞,谢谢师父慈悲苦度!


河南省濮阳市八位大法弟子及亲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感谢师父对弟子的不放弃,师父您辛苦了!叩拜师尊!


河南省驻马店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父救度!千难万阻,我一定会走出自我,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河南省平顶山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让师父少操心。


河南周口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日!祝贺师尊华诞快乐!
在这举天同庆的节日里,我们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对无量大穹众生的救度!


河南省商丘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平顶山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您辛苦了!合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