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广东省深圳市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云浮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感谢师父慈悲苦度!



广东省河源市紫金县一大法弟子携亲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慈悲苦度,能在正法时期成为师尊的弟子是何等的荣幸!慈悲的师父一次次点悟弟子,一次次给弟子机会,弟子有一点点进步就鼓励弟子。弟子唯愿从现在开始,精进起来,多看书,做好三件事,弥补以前的不足,奋起直追,兑现史前的誓约,圆满随师还。
感恩师尊!合十


广东省阳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千言万语也道不尽弟子们内心对师父的感恩之情。在所剩不多的日子里,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圆满随师还。



广东梅州市兴宁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感恩师父时时点悟和看护!弟子唯有修好自己,完成使命,兑现誓约,随师回家!


广东梅州市兴宁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非常感恩!
弟子祝愿师尊!无论当今社会怎样对待大法弟子,我们全家在这个世界上都是最幸福的人。
我能做李洪志大师的弟子是非常荣耀幸福的,这个荣耀是无法用人世间的语言词句来表达的,是用尽人世间所有钱财物质都买不到换不来的荣耀。弟子非常自豪荣耀!永远感恩不尽!感恩师尊对我们的苦心救度和再造之恩!
弟子只有听师尊的话、做好师父让我做的事,走好师父安排的路,以报师恩!


广东省河源市紫金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


广东省汕头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中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直在您的保护下走过了26年的修炼之路。有痛苦、有喜悦、有悲伤磕磕绊绊走了过来。其中的心情无法用言语能表达的。
感恩。感恩。再感恩!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坚信大法,向内找,紧随师!


广东省汕头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汕头市一大法弟子与弟弟、侄女三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对弟子与家人的护佑!合十


广东省汕头市韩江下游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一定不断精进,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
广东省汕头市韩江下游大法弟子恭贺
2022年5月10日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深圳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普天同庆、同祝、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为慈悲而伟大的师尊传法30周年救度无量众生包括我而欢呼!
弟子及家人与众生无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唯有更加精进实修,兑现自己的历史使命。
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深圳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贺李洪志师父华诞 师父好 师父辛苦 感激师父慈悲救度!


广东省梅州市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惠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恭贺师尊华诞!弟子想念师尊,弟子唯有精进实修以报师恩。


广东省珠海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珠海大法弟子敬上


广东省江门市母女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合十叩拜


广东省深圳大法弟子贺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梅州市蕉岭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来京打工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揭阳市惠来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尊慈悲救度!谢谢师尊对弟子的保护!弟子一定好好修心性,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广东中山一家庭学法组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修炼法轮大法二十五年来,身心得到净化,人生峰回路转,我们走上了返本归真的道路,活的越来越充实乐观,弟子们感恩法轮大法,会继续向更多世人传送法轮大法的美好,让法轮大法福泽更多众生。


广东省揭阳市一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在普天同庆的大喜日子里,我们内心充满感恩与期盼,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期盼师尊早日回国。在正法洪流中,平稳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修成圆满随师返回家园。叩谢师尊


广东省茂名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谢谢您的慈悲苦度。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暨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普天上下同祝、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合十


广东一大法弟子敬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广东省深圳南山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广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