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沧州市献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景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衡水市景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景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邢台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慈悲伟大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弟子要继续努力精进实修精进实修,兑现史前大愿,救度众生,做好三件事,弟子叩拜师尊!谢谢师尊救众生!
合十


河北承德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邯郸武安市内大法弟子一家五口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


河北省一对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及敬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法市固安县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一定修炼如初,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河北承德市兴隆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间30周年!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沧州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全盘否定旧势力迫害,加大力度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们一定要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完成史前大愿。跟师尊回家!


河北省邢台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请师父放心,无论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我们一定坚修大法心不动,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只走师父安排的路,修好自己的同时,努力做好“三件事”。
河北衡水市大法弟子叩拜师父
2022年5月11日


河北省衡水市枣强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尊您好!三十年来,您为弟子操尽了心,一步一步牵着我们的手走到了今天,您辛苦了!在正法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一定勇猛精进,做好师尊要求弟子做好的三件事,圆满随师回家!


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贺法轮大法日
大法洪传三十年,
开天辟地新纪元。
将计就计除旧势,
新宇成就金刚灿。
法徒精进传真相,
人心归正本性显。
五千大戏正落幕,
法正人间大圆满。


河北省一大法弟子全家庆祝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暨师父华诞!
弟子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无法感谢师父。弟子能在这个世界上活着,都是师父给弟子延长的生命,弟子要坚定实修,跟师父回家。
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慈悲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衡水一家十六口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沧州青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传法30年救度无量众生!弟子一定多学法,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弟子叩拜合十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王武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好!恭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在以后的时间里,我们要多学法,学好法,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王武镇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河北省衡水母女两个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勇猛精进,跟上正法进程,随师尊回家!


河北省沧州市献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热烈祝贺5.13世界大法日!
河北省沧州市献县全体大法弟子合十


河北省沧州市沧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邯郸市武安市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二零二二年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