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山东省烟台市牟平东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一路看护!弟子坚定追随师尊的脚步,一定圆满随师还。


 


山东省日照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要珍惜有限的时间,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做好三件事。

 


山东省威海一学法小组祝师尊生日快乐暨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山东菏泽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菏泽市曹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敬贺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慈悲救度众生,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师尊辛苦了!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一定学好法,精进实修,多救人。
叩拜师尊

 


山东烟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弟子继续向内找,丢弃一切执着心,跟随师尊把家还 。

 


山东东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叩拜师尊!

 


山东济宁市母子二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跪拜师尊!

 


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到了,五月十三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弟子怀着喜悦、谦卑的心向师尊问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在修炼中,亲身感受到师父一直在为弟子调整、清理身体,家人也受益。无论如何弟子一定是跟着师父向上走,全盘否定旧势力,完成使命。弟子一刻也不能离开师父,弟子会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兑现誓约。弟子感恩师父,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用尽所有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敬仰、感恩。
弟子跪拜师尊

 


山东荣成大法弟子及家人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末法的乱世时期,弟子有幸成为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弟子一定珍惜这万古机缘,实修好自己多救人!

 


山东奎文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尊:三十年宇宙、天上、人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巨变。有了您,才有了新宇的诞生;有了您,才有大法弟子的得度、升华;有了您,才有层层生命的得救。您力挽狂澜,使无量生命免于毁灭,重获新生,找到了生命的港湾。作为弟子我们全家一定牢记您的嘱托,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完成史前的大愿!全家叩谢师尊!

 


山东省梁山县一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淄博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从大法开传到现在,风风雨雨走过了三十年。在这三十年里师父为了救度我们操尽了心。精进实修以报师恩!
大法弟子叩拜,合十

 


山东大法弟子及母亲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山东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慈悲救度!

 


山东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无限的感恩!

 


山东烟台莱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叩拜师父慈悲救度,弟子及家人想念师父。在今后的修炼路上,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兑现誓约,圆满跟随师父回家。
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和家人叩谢师恩

 


山东省威海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大法弟子以无比感恩的心叩谢恩师!

 


山东威海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山东威海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东东营孤岛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聊城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师尊传法三十周年!
师父好。沐浴佛光之中,感恩师尊慈悲苦度。修炼路上,师父看护, 洪恩之浩荡无法言表。值此普天同贺大法洪传三十年之际,弟子叩谢师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今后的日子里,弟子谨记师尊教诲,学好法,百分之百向内找,把自己修得越来越纯清,共同做好三件事,永远不迷失。

 


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一位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伟大的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叩拜师尊谢师恩!

 


山东省烟台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感恩师尊将弟子从地狱捞起,又将弟子洗净。教会弟子认清善与恶,分辨错与对。感恩师尊!叩谢师尊!

 


山东省茌平区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威海乳山市白沙滩镇、海阳所镇及银滩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伟大,法伟大!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听师尊的话,努力学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走师尊安排的修炼路!
跪拜师尊!
山东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烟台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弟子及全家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师父辛苦了!弟子一定要坚信师父走好最后的路,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烟台市大法弟子
2022年5月12日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一大法弟子家庭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是伟大慈悲的师父净化了我的身心,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恩师尊的苦度,弟子只有多救人,多去人心跟师父回家,让师父少一些操心多一些安心,走好最后的修炼路。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得法17年一直在师父的保护下平平稳稳走到了今天,总觉的自己人心太重愧对师父的教诲,在这法法正人间的最后时刻,快快跟上正法进程,修去人心的执著,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愿师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回顾得法历程,在师尊慈悲的保护下磕磕绊绊走到今天,有在法中升华的喜悦,有做不好的懊悔,更有有负师恩的愧疚,不争气的弟子决心在今后的日子里努力精进,修好自己,完成师尊交给的历史使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