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河北省秦皇岛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秦皇岛市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秦皇岛市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秦皇岛市大法弟子和家人敬上

 


河北省秦皇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秦皇岛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岛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岛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岛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听师尊的话,修炼路上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跟师尊回家。谢谢师尊慈悲苦度!


 


河北省秦皇岛青龙县大巫岚镇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全体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正法向人间过渡的时刻,我们即将迎来2022年的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在此我们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全体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随师尊法正人间
记得一九九二年的五一三
慈悲师尊把宇宙大法洪传
众生得法回天国喜结圣缘
感恩师尊的保护难表语言
不忘在那风雨飘摇的夜晚
是师父用高大的身躯挡拦
师尊把我洗净又牵手向前
走过修炼路上的关关难难
不辜负师尊的嘱托与期盼
多救人跟随师尊法正人间
谢谢师尊
合十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全体老年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2022年5月7日

 


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百花盛开的季节里,我们即将迎来了2022年的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在此我们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九人学法组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随师返故乡
五月百花香
弟子救人忙
一组齐读法
修炼谱新章
师恩多浩荡
恩赐到十方
洪恩大无量
苦海度归航
弟子要精进
随师返故乡(天上的家)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九人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2022年5月7日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八口之家全体成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岁月匆匆转眼间我们又迈进了金色的五月。在2022年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来临之际,我们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八口之家全体成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八口之家全体成员跪拜师尊
2022年5月7日

 


河北保定博野城内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博野城内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易县一家八口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师父把我从深深的泥潭里捞起,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们全家八口人都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保定阜平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叩谢师恩!


 


河北保定阜平县夫妻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叩谢师恩!


 


河北省秦皇岛四名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5月13日是师尊华诞和法轮大法日,大法弟子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共同叩拜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师父传法三十年。慈悲苦度带我们走上了回家的路,弟子们感恩的心无法用语言表达,只有在今后的有限时间中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听师父的话,学好法,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紧跟正法进程,一定跟师父回家。
合十!弟子们再次叩拜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
2022年5月10日

 


河北秦皇岛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母亲大法弟子和我感念师尊慈悲苦度,在所剩不多的修炼日子里,我们努力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早日随师还。

 


河北秦皇岛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的教导牢记心上
读金篇 修心性 去执著 快圆满
炼神功 蜕肉身 变神体 青年返
发正念 除红魔 灭邪灵 阴霾散
讲真相 救众多 登法船 避大难
大法徒 兑誓约 出三界 返家园
喜庆513 佛光普照祥瑞满人间
叩拜师尊!
秦皇岛一大法弟子敬贺

 


河北省秦皇岛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携家人(先生及孩子)及同修二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纪念日。弟子感到正法进程飞速,时间紧迫,弟子感恩师尊,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跟随伟大的师尊走在神的路上,不辱使命!弟子跪拜伟大的师尊!
秦皇岛大法弟子敬上!合十

 


我代表河北保定的母亲同修,儿子同修及其他同修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30周年!

 


河北保定市高碑店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保定市高碑店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河北保定市高碑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河北保定市高碑店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保定市高碑店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保定市高碑店市东马营乡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暨师父七十一岁华诞!
弟子一定遵循师父的教导,努力修炼,讲清真相,助师救度众生。

 


河北保定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四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保定一家三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河北保定一家三口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法轮大法弟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三人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