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完美壮观 南加市议员赞21世纪最棒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5日讯】5月14日下午,南加州托伦斯市议员陈光豪与夫人,一同在南加州的橙县表演艺术中心,欣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后赞叹,神韵的完美,不亲眼见识是无法想像的。

南加州托伦斯市议员陈光豪:“神韵演出美不胜收,你必须亲自来看才能相信,因为你无法想像一场演出可以这么完美,同时传达了非常美好且清晰的信息。神韵很棒 ,是现代21世纪最棒的演出。”“服饰、背景、灯光和所有编舞都非常完美。 因为各个元素融合且同步配合得非常好。艺术家们显然付出巨大,神韵卓越无瑕,我爱神韵。”“神韵的动画技术出乎我的预料,让演员们就像飞起来一样,在天堂与人世间穿梭,真是非常高科技的动画技术。”

2022年5月14日下午,加州托伦斯市议员陈光豪(George Chen)(右)观赏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南加州柯斯塔梅沙橙县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陈光豪还为神韵颁发由托伦斯市长Patrick Furey代表市议会签署的嘉奖状。(任一鸣/大纪元)

陈光豪表示,神韵蔚为奇观,也是一堂精彩生动的历史课。

南加州托伦斯市议员 陈光豪:“我和妻子一起来,都喜欢神韵。 我们都认神韵蔚为奇观,绝不只是一场演出,看着演出就在学习中国历史,还见识到训练有素的艺术家们,我认为这是中华文化的一部分:训练、自律,然后完美地执行。”

小学一年级就移民到美国的他,希望中共当局允许人民享有信仰自由。

南加州托伦斯市议员陈光豪:“演出传递了中国人希望能平和地生活并享有信仰自由,在中国本土能不受迫害,我认为这个信息很明确,而且迫害至今仍在发生,这是世界需要听到的信息。我期待中国大陆的领导能真正放松政策,让人们能有信仰,而不会受精神迫害或身体伤害。”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美国加州科斯塔梅沙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