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特别报导】加国会议员:愿加拿大人每天实践 “真、善、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5日讯】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共同主席斯格若,十几年来一直在支持弘扬法轮大法。她表示,法轮大法可以引领着我们过上和平的生活,愿加拿大人每天实践“真、善、忍”。

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共同主席 朱迪·斯格若:“我多年来一直支持法轮大法团体。这是一个和平的组织,只是想推广‘真、善、忍’理念,这也是我所相信的基本价值观。”

作为国会议员兼任国会法轮功之友共同主席的朱迪·斯格若(Judy Sgro)女士,回忆着和法轮功团体共同走过的这些年。她崇尚真善忍的价值观,认为这会使人们在乱世之中,过上和平并相互尊重的生活。

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共同主席 朱迪·斯格若:“如果我们拥有这些(价值观),我们就不会有战争,因为我们会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共同主席 朱迪·斯格若:“法轮大法团体引领着我们,并让我们看到,可以用积极的方式过上和平的生活。”

斯格若说,这场病毒疫情提醒人们,要明白生命的意义,互相之间要有更多的关爱。而践行“真善忍”价值观,可以使国家和人民都变得强大。

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共同主席 朱迪·斯格若:“我希望加拿大人每天都能实践这些价值观,这也是法轮大法团体每天信仰和实践的原则。”

斯格若看到,法轮功学员面对中共的残酷迫害,仍然以巨大的勇气保持和平的抗争。他们的善良和坚忍,不断地激励着她,继续为法轮功团体的人权自由而发声。同时还需要更多的人站出来制止迫害。

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共同主席 朱迪·斯格若:“这很令人惊讶。当我看到人们以如此和平的方式,为他们的信仰站出来。他们不畏强权。”

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共同主席 朱迪·斯格若:“这是坚持要做的事,一件有责任持续做下去的事情。当人们不再发声,当人们不再推广法轮大法团体的价值观,我们每个人都将迷失。”

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共同主席 朱迪·斯格若:“世界上有很多人对这场迫害没有足够的发声。需要有更多的议员,更多的人站出来制止(迫害)。”

值此30周年纪念之际,法轮大法已经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斯格若看到世界因 “真、善、忍”的广传而充满了希望。她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民众将迎来自由修炼法轮大法的那一天。

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共同主席 朱迪·斯格若:“我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并非来自中国,他们都修炼法轮大法,实践这些理念。越多的人实践这些理念,我们的国家就越安全,世界就越安全。”

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共同主席 朱迪·斯格若:“我很受鼓舞,我比十年前乐观多了,和平会到来。也许会付出某种代价,但最终和平会降临到修炼法轮大法的人身上。这样他们就可以自由地去修炼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唐昀、王婉晴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