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城两场一票难求 观众感动震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6日讯】5月14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墨西哥城国家礼堂(Auditorio Nacional)上演了一天两场演出。 当天剧院售出许多从未开放的座位,真是一票难求。五千多观众如雷的掌声让现场气氛异常热烈,观众感谢神韵,让他们对中华文化有了深刻的认识。

2022年5月14日,墨西哥城餐饮协会主席 Jesús Aceves Gamundi和妻子Rosa Marta Cisneros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墨西哥城国家礼堂(Auditorio Nacional)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墨西哥城餐饮协会主席Jesús Aceves Gamundi: “在墨西哥我们还有更多的言论和信息自由,演出可以让人们了解中华文化,遗憾的是在中国他们自己的国家,却没有言论自由。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够来观看演出,了解在中国发生的事情, 这都是我们所不知道的, 如果不来就不会有体验、不能了解。 ”

墨西哥城餐饮协会主席夫人Rosa Marta Cisneros:“我认为演出相当重要,因为神韵是一个很大的艺术团,说真的他们能在全球巡演意义重大,这样我们可以见证中华文化,意义非凡。”

IDEMIA公司律师 Efraín Huerta:“我们确实需要与中国文化有更多的接触,我相信演出让我们了解,提高对中国的认识,千年文化有很多可以向我们展示的内涵,我对这种文化非常尊重。”

2022年5月14日,律师Efraín Huerta和担任儿科医生的太太Claudia López一同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本演季在墨西哥城国家礼堂(Auditorio Nacional)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演出中关于女孩被迫害的节目让观众异常痛心。

墨西哥城餐饮协会主席Jesús Aceves Gamundi:“我认为当今的中国太封闭了,外界都不知道在中共统治下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演出和呈现的节目让人们了解当今中国的真实情况,希望以后都有这样的节目,继续告知外面的世界这些真相。”

墨西哥城餐饮协会主席夫人Rosa Marta Cisneros:“ 那个军医父亲的节目是一个令人十分难过的故事,作为父母,我能体会那位父亲的悲伤, 那些人将人送到他那里去活摘器官, 我知道他的处境也很难, 因为他们也受到某种压制,或者是为了钱。那个节目令人非常痛心。 ”

IDEMIA公司律师Efraín Huerta:“对我来说最震撼的一幕是看到那个女孩被活摘器官,她被迫害后光明出现,她的神来拯救她,真是震撼人心。”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