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剧导演:神韵巨作让我谦卑感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6日讯】5月14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南澳首府阿德莱德的第四场演出满场。舞台剧导演杜克(Andrew Dudek)表示怀着感恩和谦卑的心体验神韵宏伟的巨作。

南澳舞台剧导演 Andrew Dudek:“我在舞台、剧院及艺术领域工作,所以我从专业的角度赞赏神韵,从情感联系的角度来看,神韵艺术的力量如此强大,我相信这种力量会一直伴随着我。”“演出中所展现表现出的愉悦、真理和诚实,一切都是真实、纯真坦率。这种发自内心的愉悦冲击着我的心灵。”

2022年5月14日晚,舞台剧导演Andrew Dudek在澳洲阿德莱德节日剧院,(Festival Theatre)欣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于当地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南澳舞台剧导演 Andrew Dudek:“演员的动作、 服装色彩和面部表情,舞蹈动作整齐、协调,故事的叙述震撼人心, 我是怀着谦卑和感恩的心,来体验这场宏伟的巨作的。”

杜克导演表示,神韵演出之完美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南澳舞台剧导演Andrew Dudek:“神韵制作巧夺天工,无与伦比,堪称首屈一指。运用摄影技巧,演员与天幕精准契合,独具匠心,世界一流。对我来说,神韵超越了完美。”“现场乐团与演员精准契合,所有这一切都交织在一起,成为一幅完美、和谐、美丽的画面。”

南澳舞台剧导演Andrew Dudek:“我会毫不犹豫把神韵推荐给我认识的所有人,演出带给人神奇的旅程,鼓舞人心的故事。”“是文化、舞蹈、歌唱、音乐的融合情感的交织、荡气回肠,让人的心快乐歌唱。”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