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主流:感谢神韵艺术家带来人生真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6日讯】5月15日下午,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南加州橙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赢得满场的喝采与掌声。主流观众赞叹神韵精彩完美的各种元素,更感谢神韵艺术家带来的人生真谛。

电子产品营销公司业主Ben Nyirady:“我爱神韵,演出太棒了,如此多彩,令人激动。我真的很喜欢贯穿整台节目的价值观。智能手机在我们社会上是个大问题,我很高兴神韵试着让人们离开手机,重新与身边的人交流。”

2022年5月15日下午,电子产品营销公司业主Ben Nyirady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柯斯塔梅莎橙县表演艺术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多彩绚丽的舞台效果,令观众感到惊奇又开怀。

银行首席副总裁Joe Hopper:“神韵太精彩了。 演出多采多姿,舞蹈演员们技艺高超,神韵是个视觉奇观。”

2022年5月15日下午,银行首席副总裁Joe Hopper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柯斯塔梅莎橙县表演艺术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电子产品营销公司业主Ben Nyirady:“神韵让你感到快乐,感到开怀,节目内容让你感到兴奋,神韵让观众们笑容满面。”

圣盖博市长丁言愉:“我其实对神韵的服饰印象深刻,好漂亮喔,而且把我们中华文化各族裔的那些(元素)展现出来,也让不同族裔的人看到我们漂亮的舞姿。”“为你们 (神韵)骄傲,因为我们是在美国的华人。”

2022年5月15日下午,来自南加华人群聚的圣盖博市长丁言愉(左),带来了市议会为神韵艺术团颁发的褒奖,并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柯斯塔梅莎橙县表演艺术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第三场演出。(任一鸣/大纪元)

观众也在观赏神韵时,领受到人生重要信息。

银行首席副总裁Joe Hopper:“神韵传递的信息对当今世界很重要,每个人都需要尽其所能善待他人,在地球上和平共处。”

电子产品营销公司业主Ben Nyirady:“人类社会忘了这一切并不是围绕着我们,而是仰赖于比我们更伟大的神佛。”“我鼓励大家来看神韵学习中华文化,我觉得这很棒,然后倾听自己的内心,并记得人生中真正重要的是什么。”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张文刚美国加州科斯塔梅沙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