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于2022告示牌音乐奖摘三奖 连续六年获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6日讯】2022年美国告示牌音乐奖(Billboard Music Awards 2022)在举行颁奖典礼前,先行于当地时间15日公开各部门的获奖名单。其中,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BTS)在三个部门获奖,达成连续六年在告示牌音乐奖得奖。

防弹少年团今年入围了“Top Duo/Group”、“Top Song Sales Artist”、“Top Billboard Global Artist/Excl. U.S”、“Top Selling Song”、“Top Billboard Global Song/Excl. U.S.”与“Top Rock Song”六个奖项。

今年由于他们须专注准备6月10日推出新专辑《Proof》的回归行程而未能参与本届的颁奖典礼。但防弹少年团仍在2022年美国告示牌音乐奖获得了“Top Duo/Group”、“Top Song Sales Artist”与“Top Selling Song”奖。

这是防弹少年团继2017年首度于告示牌音乐奖获得“Top Social Artist”奖以来,连续六年在该颁奖典礼获奖。

(转自大纪元/转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