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李克强接班人四选一?/胡锡进暗批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6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直播预告】美国会将就UFO举行听证会
墨西哥城两场一票难求 观众感动震撼
【513特别报导】加国会议员:愿加拿大人每天实践 “真、善、忍”
【大陆疫情更新5.16】北京四城区居家办公 上海将分阶段解封

李克强接班人四选一?习近平重提“蛋糕”引联想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最新一期《求是》杂志称,共同富裕是要先把“蛋糕”做大做好。目前正处中共二十大人事卡位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此番言论引发联想。

病毒专家:朝鲜正处在灾难边缘
朝鲜疫情迅速蔓延,周日(5月15日),朝鲜又报告392,920名新发烧者,8人死亡。一位专门研究传染病的病毒学家说,随着中共病毒(COVID-19)在朝鲜逐渐失控,该国可能面临一场灾难。

北大深夜“硬隔离”引爆抗议 学生拆墙视频热传
5月15日深夜,北京大学偷偷将学生宿舍区“硬隔离”,引爆学生群体抗议,尽管副校长到场喊话,但未能平息学生怒火,学生们群起动手拆除隔离墙。相关视频在微博热传,但随即被删除。

胡锡进“暗批”习近平:反反复复搞封控
习近平“动态清零”的强制防疫措施,引发各界争议。就在上海宣布分阶段解封当天,中共《环球时报》前总编辑胡锡进发文,指责中央“反反复复搞封控”,疑暗批习近平的清零政策。

中国多省关闭手机国际语音功能 被指闭关锁国
中国江西、河北、河南及浙江等多省份陆续关闭手机的国际及港澳台讯息、语音接听功能。中共官方宣称是为了防止电话诈骗,但网民指这是变相的闭关锁国。

上海宣称只有一区未清零 市民嘲讽:差点就信了
5月16日,上海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宣称,全市16个区中15个区实现社会面清零。但上海网民纷纷嘲讽,“要不是我在上海差点就信了。”“零发言,零事实,零真话。”

辽宁省公安厅前党委书记薛恒被起诉
5月16日,辽宁省公安厅前党委书记,省政协前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薛恒被通报起诉。

上海分阶段解封 逃离人潮一眼望不到头(视频)
上海官方15日宣称将“分阶段解封”,当天,上海虹桥火车站涌入大量想要逃离上海的民众。网传视频显示,很多人拉着行李徒步走到火车站,人潮一眼望不到头;一辆被拦截的大巴,车箱下面的行李舱里也挤满了人。

组图:疫情下的北京 街道小区空荡荡
北京疫情升温,按下暂停键。虽然官方否认封城,但北京至少4个区已经封锁,要求居家办公。超过90个地铁站封站,昔日人潮熙攘的商业街也关闭了,大街上空空荡荡,只有偶尔路过的几个行人。

上海极端清零下 大学毕业游泳考试改网上作答
在上海实施极端清零的防疫措施之下,上海大学5月15日发布通知,对于尚未完成50米游泳考试的今年应届毕业生,校方将改以“线上提交理论作业”的方式考试,引起中国网友热议。

北京关92个地铁站 市民抱怨:人为制造出行困难 (视频)
北京疫情封控日益严厉,5月16日,北京地铁13号线五道口站封站,列车通过不停车。截至目前,北京92个地铁站关闭,市民抱怨政府人为地制造出行困难。

朝鲜疫情飙升 日新增染疫29万累计逾80万
朝鲜全国进入全面封锁已第四天,疫情继续快速飙升,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发烧病例超过29万例,累计超过80万例,死亡人数继续攀升。韩国政府已提出计划,拟向朝鲜提供防疫援助。但与此同时,美韩发出警告,平壤可能正准备另一次核试验。

西藏公安高官杨光明被查 曾任公安副厅长9年
日前,中共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原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杨光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杨光明曾任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9年。

西安悲剧重演 丹东女子宫大出血医院拒收(视频)
中国西安市年初封城,多名病患因医院拒收死亡,曾引发民愤。如今悲剧在丹东重演,一名妇女子宫大出血,因为来自封控区被医院拒诊,家属网上求救。

中共限制国人投资移民 美律师:许多人改办L1签证
中共近日下令收紧中国人海外投资移民。有美国律师透露,许多中国人早已放弃投资移民,改办跨国公司L1签证移民美国。

田云:中共严控公民出境 国人应尽快脱离中共

【禁闻】5月15日退党精选
【禁闻】中共从严限制中国公民出境 目的何在?
【思想领袖】自由开放的科学讨论遭大科企封杀
【中国禁闻】5月15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5月15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5月15日完整版(1)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