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著名摇滚歌手:神韵是神奇艺术大师作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7日讯】墨西哥著名摇滚歌手亚历克斯·劳拉(Álex Lora),在观看了5月14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墨西哥城国家礼堂(Auditorio Nacional)的演出后,非常感动。他表示神韵是神奇的艺术大师作品,走出剧场的那一刻,烦恼减轻、新的能量悄然而生。

墨西哥著名摇滚歌手 Álex Lora:“说真的一切是那么的神奇美好。从大幕拉开,所有的音乐展现,好像是事先录制好的一位大师的作品。艺术家们呈现的舞蹈、舞台设计和服饰都令人难以置信。看到、听到、感受到这些伟大艺术家的表演给我带来了巨大的幸福感、那种宁静和发自内心的快乐,是我从没经历过的。我确信观众们与我一样,看完神韵走出剧场的那一刻,烦恼减轻了,新的能量悄然而生。”

墨西哥著名摇滚歌手亚历克斯·劳拉(Álex Lora),观看了2022年5月14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墨西哥城国家礼堂(Auditorio Nacional)的演出。(新唐人)

亚历克斯·劳拉(Álex Lora)是一位歌手、作曲家和音乐家。他以摇滚和布鲁斯乐队的主唱而闻名,也是墨西哥著名的音乐偶像之一。

墨西哥著名摇滚歌手 Álex Lora:“一开始当水袖这个节目映入眼帘,当音乐辉煌展现,当主持人介绍演奏的音乐家,然后来到第二部分,有一个喜剧节目,一切都那么鼓舞人心,让你忘却了烦恼,忘记你的所有问题,你感觉到自由,随着音乐和舞蹈去旅行。所有的视觉效果都让你感到一切是那么美好。”

亚历克斯还赞叹,演出唤醒封尘的记忆,是很神奇的事情。

墨西哥著名摇滚歌手 Álex Lora:“从演出我看到了真正的文化、音乐,真的太了不起,中国有其它国家所没有的传统文化。她充满了神奇的力量,让你满心欢喜,全身心地欢呼雀跃,这正是人们渴望的,那音乐、艺术、意境给你脱胎换骨般的感觉,我确信神韵有这样的功效。”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