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接力讲真相 唤醒顽石点头(下)

作者:韩笑

接上篇

下面我们接着上次讲大法弟子是如何让顽石点头的:

当曾女士劝年轻人一定要退出中共时,他仍然没有这个意愿,突然好奇地问:“怎么称呼您,您贵姓?您今年多大?”

曾女士说她姓曾,是老太太了。年轻人尊敬地称呼曾姐,说听着不像。

实际上曾女士年轻时身体多病,声音非常浑浊,但是炼功20多年以后,声音变的更加清亮,今天还没平时那么清亮呢。

大学生为何失踪了?

曾女士顺势聊到武汉大学生失踪的话题。2017年当时中共有2亿摄像头,2020到现在有六亿支,这是高科技,有步态、人脸和声音识别功能。只要把照片、基本数据输进去,马上就能找到目标下一步去哪里。所以来中国的德国人钱包丢了,日本人的自行车丢了马上能找回来。

“可是林的父母跪下来磕头,警察也不立案,不给找,说是国家机密。后来林父发现有30多个大学生和他是同样的遭遇,有记者非常可怜他们就写了一篇报道,政府马上就把报道撤了,还公开辟谣,然后把这个记者给抓了。”

林父为了找儿子,就在车身贴上电话,求所有的人帮他找儿子,很多国外大媒体都有采访报道。曾女士曾亲耳听到了林飞阳父亲的倾诉,他儿子没找到,还想办法救记者,非常可怜,也被感动地哭了。

因此,2019年6月17日英国独立人民法庭作出终审判决,鉴于中共大面积活摘人体器官,判定中共犯下了反人类罪,包括谋杀罪和群体灭绝罪。

曾女士披露说:“国际调查员装成病人的家属,打给北京军队大医院有名的医生,说要健康的好人。医生说如果你不害怕,可以让你见这个人,25岁到30岁,身体检查全部是健康的。”

“所以说林飞阳他们包括后来武汉有几百名大学生失踪,中国的小孩儿失踪那么多,都可能被活摘器官了。”“中国的第三代身份证录入了人的DNA,成了他们赚钱产业的活人库。你说中国人是猪啊、狗啊,可以任意地宰杀吗?这是对人类的侮辱啊。”

“这样的党,你还要为他牺牲,奉献生命,奋斗一生吗?它离人的道德底线差的太远,上天要清理人,所以说你必须要退出来。如果你是党员,你就当那个党费被他抢了,但是你心灵上要划分,不为它献命。”

“你不觉得奇怪吗?小孩子天真无邪,要随时为共产主义牺牲生命奋斗一生,做它的接班人呐。这是我们民族最大的悲哀。我给你个化名锦绣退出来,我们不献这个命。当遇到危难、人力不可为的时候,你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好吗?祝福你小伙子。”

年轻人似乎想解释什么:“不不不,你等一下……”

高科技证实中华文化博大精深

针对此情景,曾女士只好再谈年轻人感兴趣的话题。

西医是不承认中医的,因为人体解剖看不到什么穴位呀,经络。但克里安摄影术在照人的时候有一个令所有人都无比震惊的发现。“它拍到人体721个穴位闪闪发光,这种高科技证实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为什么跟中国古老的中医知道的一模一样?其实很简单,医道同源都是修炼的人,李时珍的著作中他打坐天目能看到人体经络的运行。”

史记上记载:黄帝在众目睽睽下白日飞升,飞到天上去的。“所以说人去世了以后,只不过你这个空间的身体没有了。当你离开人世,展开了你下一段的生命旅程。”

“那么根据你的行善或作恶,决定你去天堂还是下地狱。地狱非常可怕,所以不要诽谤佛法。在关键时候,一定要求得神佛的护佑。千万不要被魔鬼拉走了,为他牺牲,奉献生命,到时候真的是誓言兑现,瘟疫上身,你说好吧?祝福你啊,小伙子。”

年轻的大学生听得着迷,沉默片刻,担心地问:“您现在人在哪啊?”

曾女士毫不避讳说她现在韩国,人在海外。

大法弟子不顾个人安危在讲真相救人

感受到年轻人心被触动,曾女士换了思路,语重心长地告诉年轻人,武汉肺炎人人惊恐,只有法轮功这个群体,他一点都不惊恐,而是在抓紧时间救人。“我们经常打电话,而国内的大法弟子那是冒着生命危险在打电话。很多中国人不理解,他就骂你啊,有的甚至要过来打你,但法轮功学员没有任何怨恨,你知道这是为什么?”

“因为在他们修炼的智慧看来:炎黄子孙是高贵生命,来历非凡,不管你举报他,他坐牢了都不恨你,他就希望你这个生命在大劫难没有结束的这一天,你能明白得救不至于毁灭,其实也是你久远的夙愿。”

“人忙忙碌碌,他没有思考生命的终极问题:人是从哪里来的,你要往何处去?那没关系,神在网开一面,就像刘伯温说的: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那我们反过来去理解一个天机,死期快到了,但是我回心转,还是有希望的,是不是?”

年轻人默默地思考,心在回转。

唤醒顽石点头

曾女士由衷地感慨自己为什么花钱打电话,钱是小事,时间很宝贵啊。但是“什么都没有炎黄子孙的生命更加可贵,所以说我们带着这样的一个信念在打。”

“无论是你们骂我们,有的骂的非常厉害,但是我们一点怨恨都没有,可能过段时间再给他打,就是希望他能够,明白真相,走过这个劫难,将来你能见证这个伟大的历史巨变,同时你也会更加的明白生命的意义是什么,真的你会非常深刻的、跟现在完全不一样的看法,好吗?”

“祝福你小伙子,记住锦绣,希望你有锦绣的前程,退出党团队,我们命谁也不献,做善良的好人,有美好的未来,好吗?”

年轻人被大法弟子高尚的善念所打动,终于心悦诚服地连连说:“好啊,好啊,好啊。”

曾女士也满心欢喜地夸赞他,“你太聪明、太智慧了!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祝福你小伙子。”

得知小伙子是一名党员,曾女士强调说一定要退党,小伙子再次说:“好啊,好啊。”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