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关注UFO 70年来有哪些未解之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8日讯】周二(5月17日),美国国会举行五十多年来首个不明飞行物UFO)听证会,再次引发外界对UFO神秘现象的关注。

经过数十年的保密,五角大楼两名负责调查UFO(官方称为不明飞行现象或UAP)目击事件的高级军事官员在听证会上提供的证词受到密切关注。听证会由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反恐、反情报和反扩散小组委员会举行。

听证会上作证的五角大楼官员展示了一段UFO视频,这是一段短暂的彩色视频,显示一个反射性球形物体飞速经过一架军用战斗机。

通过一架FA-18战斗机窗口拍摄的霎时图像显示,在一定距离范围内有一个球形物体。飞行员也报告说观察到了一个物体。该图像仍未得到解释,但这只是一个例子,说明要弄清楚一段简短视频所呈现的物体有多么困难。

对这个问题的最后一次公开听证会始于1966年,当时的共和党国会议员——也是未来总统的——杰拉尔德·福特(Gerald Ford)召开了几场听证会,讨论密歇根州的UFO目击事件,当时有众多人看到了UFO,包括十几名警察。

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的周二的这次听证会能否解决问题,备受关注。

盘点近七十多年来的主要UFO事件

1947年6月24日,一位名叫肯尼思‧阿诺德(Kenneth A. Arnold)的飞行员在驾驶CallAir A-2型飞机时,看到了九个上下跃动的发光体,像“飞舞的碟子在水面上跳过”,以两到三倍的音速移动。这是二战后美国第一次得到全国性新闻报导的目击事件,被认为是现代UFO目击事件的开端。在接下来的两三周内,还有更多的UFO目击事件的报导。

1948年,美国东方航空公司的道格拉斯DC-3飞机上的两名飞行员看到一个巨大的雪茄状光线,以极快的速度向他们飞来,然后突然转向,消失在晴空之中。第二架飞机上的一名飞行员和地面上的一些目击者说法也一致。这是第一次近距离观察UFO:两名飞行员描述说,当它飞过时,看到了一排窗户。

1952年7月12日至7月29日间,华盛顿特区发生一连串有关不明飞行物报告的事件。这些不明飞行物甚至出现在白宫和美国国会大厦上空。UFO历史学家柯蒂斯‧皮伯斯(Curtis Peebles)把这次事件称作“1952年不明飞行物集中爆发的高峰”(the climax of the 1952 (UFO) flap)。

从1966年3月14日开始,密歇根州德克斯特(Dexter)及其周边地区的一百多名目击者报告说,在低空看到大型足球形状发光物体。

前美国空军上尉及核导弹人员指挥官罗伯特‧萨拉斯(Robert Salas)2021年介绍过他自己在1967年遇到的一件不明飞行物干扰核武器的经历。

1967年3月24日,萨拉斯在蒙大拿州(Montana)马尔姆斯特罗姆空军基地(Malmstrom Air Force Base),是地下发射控制设施的一名指挥官。他说,当时所有10枚洲际弹道导弹都“一个接一个地、非常快地、彼此在相距几秒钟内”落下。

他说,负责保护地面上设施的警卫报告说,他们看到基地上空有“非常快的奇怪光线”,之后,这些导弹都处于“无法启动状态”。萨拉斯当时从惊慌失措的警卫那里接到电话。他们描述说,在导弹下落前看到了一个可以快速停止的物体,它没有产生能听得见的发动机噪音,它在前门上空盘旋时看起来不像一架飞机。

他说:“这些(不明)物体的能力,无论它们是什么,使我们的核武器无法运作,应该是一个值得关注和讨论的话题。”

多名前美国空军军官声称,他们在政府设施中目睹了不明飞行物(UFO)干扰核武器事件,并敦促国会举行公开听证会,以查明UFO对美国核武库的直接威胁。

高级航空航天威胁识别项目的前主管路易斯‧埃利桑多(Luis Elizondo)2021年6月告诉《华盛顿邮报》,发生过核设施因为不明飞行物的干扰而无法运作的事件。

不明飞行物示意图。(Shutterstock)

1976年9月,至少四名平民在德黑兰上空报告了一个闪亮的物体。伊朗军方官员帕尔维兹‧贾法里(Parviz Jafari)随后乘坐F­-4战斗机去调查。当F-­4接近该物体时,它闪烁着强烈的红、绿、橙和蓝光,如此明亮,以至于贾法里无法看到它的轮廓。他发现自己的武器和无线电通讯被干扰。

前海军少校亚莉克丝‧迪特里希(Alex Dietrich)曾在CBS《60分钟》节目中说,她在2004年于太平洋上空,曾与一个不明飞行物有过一次“令人不安”的接触。

她和海军中校戴夫‧弗拉弗(Dave Fravor)描述,这个飞行物“看起来像是白色的井字形的物体”,和战斗机差不多大。

“没有可预测的运动,没有可预测的轨迹。”迪特里希说。

2007年4月23日,一架英国飞机从南安普敦出发,前往英吉利海峡中的奥尔德尼岛(Alderney)。机长雷‧鲍耶(Ray Bowyer)发现正前方有一道闪亮的黄光。此黄色的光芒呈现出一个有形物体的轮廓。它有一个长长的、薄薄的、雪茄状的形状,边缘锋利,末端尖锐,从侧面看就像一个车轮。它是静止的,散发着“难以描述”的光芒。3周后,英国国防部公布了文件,其中包括附近岛屿的一名空中交通管制员提供的确凿的雷达数据,以及附近的另一名商业飞行员的声明,他从不同的方向看到了这些物体。

五角大楼2021年5月发布一段录像显示,一UFO在圣地亚哥附近对一艘美国隐形舰艇进行攻击,然后潜入水底。国防部对这段录像的真实性做了证实。

一位前海军军官对此发表评论说,视频中UFO所展示的技术比美国至少要先进100到1,000年。

“我们在‘的嗒糖’(Tic-Tac)(形状的UFO)上看到的技术是我们目前无法抵御的。”前美国海军值勤军士长肖恩‧卡希尔(Sean Cahil)告诉CNN。

前海军飞行员赖恩‧格雷夫斯(Ryan Graves)上尉说,他第一次见到UFO时,他被惊呆了。这些飞行物看起来没有排气管,没有发动机,一切都是神秘而危险的。

国会举行听证会 关注UFO事件

UFO曾经被认为是一个可笑、疯狂的话题,但近年来已经从好莱坞的银幕上和科幻小说中跳了出来,越来越多地进入了美国的国家谈话中。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2021年6月25日发布的一份初步评估报告说,美国政府已经遭遇144次UFO现象,但只有一起可被解释,而其它事件仍然是谜。该报告为UFO目击事件提供了几种可能的解释,包括空中杂波、自然大气现象、美国政府绝密计划和外国敌方系统、外国对手,但该报告也为“其它”解释敞开大门。

尽管报告说,“不明飞行现象显然构成了飞行安全问题,并可能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挑战”,但前美国空军上尉及核导弹人员指挥官萨拉斯说,该报告“没有提到核武器基地事件”。他恳请美国认真对待这一危险。

情报界也批评该报告,因为它未能对大多数UFO得出结论或提供解释。

五角大楼前高级情报官员克里斯托弗·梅隆(Christopher Mellon)一直批评政府对UFO证据的处理。梅隆说,最重要的问题是弄明白是否在地球大气层之外观察到任何任何不明飞行物。

他在自己的博客上写道,如果有人能够确认太空中存在不明飞行物,他们将创造历史,并帮助排除与大气现象、中国灯笼、民用无人机等有关的一整类潜在解释。

周二,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反恐、反情报和反扩散小组委员会先举行了公开听证会,之后委员会与议员们举行了闭门私人保密会议。

对发布UFO解密视频,五角大楼官员在听证会上表示,他们必须小心不要泄露军用摄像机和其它传感器的精确能力。

五角大楼对披露UFO信息似乎有所保留。海军情报局副局长斯科特‧W‧布雷(Scott W. Bray)表示,“我们不希望潜在的对手确切地知道我们能够看到或了解到什么,或者我们如何得出结论。”他说,“因此,必须根据具体情况仔细考虑披露信息。”

但议员们周二坚持认为,五角大楼对解释这些神秘现象过于不屑一顾。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