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上海政府发解封假新闻 网民向反诈中心举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8日讯】

北京关101个地铁站 丰台区封闭七天

北京的中共病毒疫情继续升温,虽然官方公布的感染人数每天只增加50左右,但防控措施却越来越严厉。5月17日,丰台区宣布对部分区域临时管控7天,小区严格实行封闭管理,人员足不出户。

同时,北京市被关闭的地铁站已经达到101座。

18号,北京理工大学房山校区又爆出疫情,全校670名师生全部被转运到集中隔离点隔离。

18号,官方声称,全市共有高风险地区15个,中风险地区32个。

上海政府解封假新闻 网民向反诈中心举报

上海官方5月16日通过微博账号“上海发布”宣布,全市16个区都已实现社会面清零,将分三个阶段解封

当天,中共党媒人民网的官方微博也发帖说,“上海分阶段推进复商复市首日,早餐店、烧卖店、小吃店、快餐店、菜市场、理发店、大型超市,人间烟火气,袅袅升起”,还配了多张上海超市食品丰富的图片。但是立即就被上海居民揭穿是假新闻。很多上海市民反映,自己仍被封闭在家中,没有获得自由,封控措施也丝毫没有放宽。

视频:“解封了吗?解封了吗?这就是在造假,你们知道吗?没有解封你们拍什么视频解封啊。”

还有网民向“国家反诈中心举报,要求把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上海发布”归为诈骗账号。

有网友留言说,“管管上海政府吧,让他们闭吧,睁着眼睛说瞎话。”

还有网友问:“到底管不管上海发布?已经骗了全国人民两个多月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