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简讯】前市长白思豪透口风:竞选国会议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9日讯】接下来请看一组纽约社区简讯。

纽约马来西亚组织 推广棕榈油

马来西亚TPP(美国)总商会和马来西亚(旅美)联谊会等机构周三,在法拉盛举办了棕榈油美食展示,活动上展示了来自马来西亚的酱料和棕榈油制作的食品。

马来西亚棕榈油局的代表还介绍,棕榈油属植物性油脂, 含较高的饱和脂肪酸,胆固醇含量为零。

上个月,全球最大的棕榈油生产国印尼,全面禁止棕榈油出口,第二大出产国马来西亚将由此获利。

选拔45位学监 纽约市教育局引入家长参与

纽约市教育总监班克斯(David C. Banks)宣布,重新任命45位学区总监,邀请家长和社区成员参与选拔学监,而所有现任的学监都有资格进入里民大会。

招聘流程由州法律和教育局规定,要求学监必须从事至少7年的教育工作,其中至少三年担任校长。

前市长白思豪透口风:竞选国会议员

《纽约邮报》17日报导,前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周二下午向州众议员艾兴斯坦(Simcha Eichenstein)透露,计划竞选纽约州新划定的国会第10选区的联邦众议员一职。

目前,第10选区现任的民主党籍联邦众议员是纳德勒(Jerry Nadler),他已经表示将参选第12选区,挑战同党的联邦众议员卡罗琳‧马龙尼(Carolyn Maloney)。

州众议员艾兴斯坦还表示,“他(白思豪)在竞选,在给人们打电话,通知名单上的金主和民选官员。”

白思豪曾于2019年5月宣布竞选2020年总统,4个月后以时机未到等原因退选,2020年又传出有意参选纽约州长,今年1月又对外宣布不会角逐州长职位。

除了白思豪,华裔纽约州众议员牛毓琳也考虑加入选战。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