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3斤宠物猪长到400斤 女主人用它驮菜(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9日讯】近日,辽宁一只宠物猪帮主人驮菜的视频在网络爆红。女主人说,刚买来时只有3斤,没想到5年长到400斤。

5月16日,一只黑白相间的宠物猪成为网红。女主人带着它出去买菜,回来的时候它就帮主人驮菜

网传视频显示,这只大肥猪,迈着憨憨的步子,一摇一摆地走在小区里,背上挂着一袋蔬菜,样子憨态可掬。(点击观看视频

女主人说,这只猪养了5年,刚买来时只有3斤,当时以为不会长太大,长到100斤也可以接受吧,但万万没想到它能长到400斤。

据女主人介绍,这只猪可聪明了,买回来带它去厕所,一两天就学会了,带它出去也不会乱拉乱尿。

视频画面显示,这只体型巨大的宠物猪喜欢喝啤酒,喜欢吃各种蔬菜水果、喜欢洗澡,还喜欢在自己的猪窝里打盹。

女主人说,有人说你在家养这么大只猪,臭不臭啊,现在猪的行情这么好,你怎么不把它卖了?她表示,“毕竟从3年前就养了,养了就喜欢,不会抛弃八戒。”(点击观看视频

这只会帮主人驮东西的宠物猪引发网友围观,纷纷调侃:“八戒勤快了。”“买的菜够它一个吃吗?”“这块肉怎么还自己带菜来?”“还能帮着干活,二师兄厉害。”“看着憨态可掬,我都想养一只了,可惜没有这么大的地。”

也有网友笑说:“我不怕狗,但是这个猪看起来很不好惹。”“这跟养一只大型犬没啥区别啊,突然撞人那就是泰山压顶。”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