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提出净化废水再利用 或可供50万人用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0日讯】面对旱情日益严重,加州州长纽森周二(17日)召开记者会,介绍了一个将废水净化再利用的新项目。带您了解。

周二(5月17日),加州州长纽森参观了位于南加州卡森市(Carson)的一家废水回收厂,计划通过清洁废水,实现水资源再利用,解决加州严重的旱情。

加州州长Gavin Newsom:“美国历史上从来没有这样的项目,其它许多州都将有机会利用我们所做的科学研究和工作。这对美国的未来是一个极其重要的项目。”

目前,洛杉矶的净水场会将净化后的水源引入大海。而纽森提出的新项目将耗资40亿美元,通过南加大都会水区和洛县卫生部的合作,每日净化出1.5亿加仑的自来水,并运往约50万名民众家中。

加州州长 Gavin Newsom:“自公元800年以来,我们从未在美国西海岸,连续经历过如此干旱的年份。”

事实上,加州今年的旱情异常严峻。今年前三个月,是过去100年的所有年初三个月中,最干旱的一次。

尽管州府不断呼吁民众节水,但州官员上周表示,3月份加州人均每日用水为77加仑,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8.9%。

因此,州府决定启用强制限水。从6月1日起,洛县住户将被限制户外浇水时间和次数,其它地区的用水,则将从6月10日起受限。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