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领馆齐发通告 回国限制放宽 网络热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0日讯】中国各地在努力完成清零任务之际,中共驻多国的大使馆突然放宽了赴华签证限制,令人质疑。

中共驻美国大使馆日前宣布,从5月20日起,对从美国前往中国的旅客,取消登机前七天的核酸检测;取消登机前七天的自我健康监测要求;所有乘客,不论是否接种疫苗、何时接种过何种疫苗,行前检测均改为“双核酸 + 抗原”,不再要求包括N蛋白在内的任何IgM抗体检测;登陆船员取消额外隔离要求,与普通赴华人员标准相同。

驻澳大利亚、丹麦、西班牙、韩国等多个国家的中共使馆也都发布了类似公告,大大简化对赴华人员的防疫限制

常言道,“事出反常必有妖”。在大陆疫情严峻之际,中共却突然放宽了入境防疫限制,鼓励国外人员进入中国,如此违背逻辑的作法,令许多人大呼不解。

网友们纷纷提醒,“小心有去无回”,“严管出境,放宽入境,是一个极其不好的兆头”,“最后一波诱杀海外韭菜”,“回来后再出就难了”,“能骗回一个是一个,然后关门打狗”。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