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关怕了 李立群:一解封就回台湾退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0日讯】上海这次长期封锁,让不少选择在上海定居的港台艺人有苦不敢说。日前,台湾资深艺人李立群表示,解封后就回台湾退休。

尽管上海已经官宣解封,但在李立群看来,现在并不是真的解封。

台湾演员李立群:“好像后天开始,我们可以拿到出入证了,在指定的街道那边逛个四小时,得赶快去补充日用品,听说排队很多人。”

台湾演员李立群:“真正的要解封,大概是6月1号以后,逐渐的公交车开始了,上班的开始了,哪一天上班的、地铁都开始了,这大概就是真的解封了。”

经历过上海封城之后,许多外地人都表示要离开上海,不再回来,李立群也表达了相同的想法。

台湾演员李立群:“明年就⋯⋯今年解封完了,我就退休了,我就回台湾退休了。做一个养老老人,在山里头射箭,种菜,养猫。”

自上海封城以来,李立群多次通过微博、抖音发布被封在家中的日常生活视频,其中不乏因封城后物资匮乏而表达对当局的不满,但相关视频疑似都遭到“审查”,李立群也随即发表了一些配合“主旋律”的视频。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