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会重启加中关系委员会 应对中共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0日讯】近日,加拿大众议院投票决定,恢复“加中关系特别委员会”,以应对中共威胁,保护加拿大的安全和自由民主价值观。

加拿大保守党国会议员庄文浩:“我们专注于(中共在)加拿大境内的间谍活动、外国干涉和恐吓行动。”

加拿大魁北克政团国会议员 让-丹尼斯·加隆(Jean-Denis Garon):“中共现在有财力雇佣外国代理人,干涉主要经济体的经济和民主事务。”

恢复“加中关系委员会”的动议由保守党国会议员庄文浩(Micheal Chong)提出,很多国会议员表示,在应对中共威胁上,仍很多工作要做。

加拿大保守党国会议员马蒂·莫兰兹(Marty Morantz):“我们需要禁止华为进入我们的5G网络。”

加拿大新民主党国会议员林赛·马蒂森(Lindsay Mathyssen):“加拿大人对香港人民,和在香港的加拿大公民所发生的事情感到担忧。”

加拿大魁北克政团国会议员斯蒂芬·伯杰龙(Stéphane Bergeron):“这不是中共是否会入侵台湾的问题,而是何时入侵的问题,问题是国际社会将如何应对这种违反国际规则的新行为。”

加拿大保守党国会议员马蒂·莫兰兹(Marty Morantz):“该委员会对于审查所有这些挑战和威胁至关重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安妮、唐昀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