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牛城枪击后 暖犬“心灵理疗师”抚慰社区伤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0日讯】周六,美国纽约州水牛城发生严重的致命枪击事件,让当地民众心情沉重,不过有一些爱心人士,想到了一个特别的办法,帮助社区走出创伤。“罗根很聪明,也很友善。”

这条小狗的名字叫罗根,今天它来到水牛城的一间超市外,执行一项特别的任务。

三州犬类应对小组”创办人珍妮丝•坎贝尔:“这些狗和我们一起做危机顾问。它们在社区发生一些事情后帮助安慰民众,让社区重拾信心。”

5月14号,美国纽约州水牛城发生致命枪击,一名枪手冲进一间食品商店开枪射击,导致10人死亡。这场悲剧让很多居民内心十分沉重,坎贝尔和她的狗狗团队,被邀请来到这里,带给居民一些安慰。

水牛城居民:“狗身上有一些特质,可以让你的内心沉静下来,它真是一条漂亮的狗,很好的狗。”

水牛城居民:“人类最好的朋友,它们保护你,让你们感觉舒服一点,就像现在这样,我终于能笑了。”

这已经是这个团队第11次,在不同社区发生悲剧之后,被派遣到当地充当“心灵理疗师”。它们与居民亲密接触,让民众感受温暖,暂时走出悲伤的阴影。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