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20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0日讯】在中共的宣传中,上海封城民众物资充足,新疆不存在集中营。但是上海和新疆的民众却驳斥这种宣传,并声明退出中共组织。来看看他们怎么说。

上海浦东的罗齐、张新同、葛一杰说:新闻联播、人民日报等墙国媒体只会对政绩歌功颂德,对百姓的人间疾苦永远不闻不问!例如这次上海疫情,我们明明连饭都没得吃,但新闻联播上播的却永远是物资充足,百姓幸福,一片歌舞升平!真恶心死了!在邪党的词典中根本就没有羞耻二字!如此恶毒的邪党,不亡能行吗?!

我们不愿成为邪党的奴隶,因此想要退出邪党,抹去兽印!

乌鲁木齐的林海昌,金志伟说:人在新疆,我完全没感受到新闻联播上中央对新疆人民的关爱、福利,一个都没有!相反我们的生活却是无止境的加班,工资才两千出头,物价、房价飞涨,工资反而在下滑,现在连填饱肚子都成问题!近年来又听到了新疆集中营里犯人被强迫劳动,经常三天两头地遭受毒打,酷刑,甚至活摘器官!少数民族也被迫绝育!对于共匪贼喊捉贼的把戏我们已经全部看透了,它们说的话一个标点符号都不能信!

共匪正犯下滔天大罪,希望国际相关组织不要坐视不理!打倒共匪人人有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