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辉煌壮丽 主流观众赞:一场灵性之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0日讯】5月19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南加州橙县表演艺术中心的完美演出,令主流观众不仅见识到中华文化的辉煌壮丽,更经历了一场难得的灵性之旅

森林湖市市议员Scott Voigts:“神韵真是宏大辉煌,是一场华美演出,技艺优美卓越的舞蹈演员们在台上演出,真是美的见证。”“事实上,神韵呈现的中华历史真是辉煌。”“壮丽的舞台效果令我惊喜,我梦想不到舞台与天幕搭配能呈现如此特效,舞台效果真是优美,看到神佛从天而降真是神奇。”

2022年5月19日晚,森林湖市市议员Scott Voigts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南加州橙县表演艺术中心的完美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餐饮业主Angela Mesna:“我喜爱神韵展现的技艺,音乐优美。我喜爱主持人介绍各个节目的背景,因为我不了解中国历史,所以能听到这些背景资料真是棒,我也喜爱神韵的服饰,是如此优美。”

2022年5月19日晚,餐饮业主Angela Mesna 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南加州橙县表演艺术中心的完美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的深刻内涵,也令观众多有所获。

森林湖市市议员Scott Voigts:“神韵演出体现的良善与呈现的优美,真是壮丽辉煌,令人欢欣,也是一场灵性之旅。”

餐饮业主Angela Mesna:“我喜欢神韵和艺术家们的呈现方式,每个节目都能见到神佛的指引。”“我认为我们都需要神韵传递的希望,并要跳出自我去关注更重要的事。”

橙县第三区县政委员社区联络部主任Saga Conroy:“神韵敲响了警钟,我们需知道还有世人正在受难,有一些议题还困扰着人,以及我们该做些什么。”

主流观众也纷纷表达对神韵艺术家们的感恩。

橙县第三区县政委员社区联络部主任Saga Conroy:“我必须说神韵应该是让美国观众了解中华文化的最佳演出。”“我想向神韵艺术家们致敬,为我们带来如此精彩的体验。”

2022年5月19日晚,橙县第三区县政委员社区联络部主任Saga Conroy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南加州橙县表演艺术中心的完美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餐饮业主Angela Mesna:“神韵精彩万分,是能改变观众人生的演出,我爱神韵。”

森林湖市市议员Scott Voigts:“神韵令人惊奇,超乎我的预期,能看到神韵的真是有福之人。感谢艺术家们的优美呈现,感谢你们的付出,神韵真是太棒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张文刚美国加州科斯塔梅沙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