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法轮功学员忆广州最后一期学习班盛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0日讯】从1992年5月开始,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面向社会举办传法传功的学习班,深受学员的好评。94年12月底,李洪志大师在广州举办国内最后一次法轮功学习班,很多人都赶往广州。28年后的今天,有两位学员回忆起当年的盛况。

1994年12月,王婷婷背着一大堆行李,搭上了从长春开出的特快列车。她的目的地是广州,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将在那里开办法轮功学习班

原长春商人王婷婷:“当时的老学员告诉我,说是师父在国内的班已经结束了,广州是最后一期班,要抓住机会。所以我就很远的路,然后去了广州。”

在北京转车的时候,王婷婷发现,和她目的地相同的人竟有那么多。

王婷婷:“当时从北京到广州的列车上,就整整的我们坐那的一个车厢里面,就都是咱们学员。坐着的时候大家都盘着腿,休息,然后身上都带着法轮章。然后我们到广州之后,附近的旅馆根本住不下。”

除了远道而来的学员,广州当地也有很多学员参加。今年90岁的冯女士,当年是一名“新学员”。

原华南理工大学附中教师冯女士:“90岁的冯阿姨广州法轮功学员听说师父要来广州办学习班,传功讲法班。那我就高兴得不得了。因为听说是师父亲自来讲法的,所以我立刻就去报名了。当时光是我们单位就几百人参加这第五期的学习班。”

那年的12月21日到29日,广州第五期法轮功学习班在广州体育馆举办,参加人数约6000人,主办单位为广州市人体科研会。

王婷婷:“当时是体育场,体育场四面都很高,有两层。那个四面的人全都坐满了。会场的那个座位就五六千人,然后地上还坐满了,还有一个分会场。我那时候是第一次见到师父,师父穿着白衬衫,很威武,很高,比我们要高很多。然后师父很亮,从那边走来,笑盈盈的,我觉得很亲切。”

在几天的学法班中,李洪志大师系统的给学员们阐述了往高层次上修炼的法理,教导学员按照“真、善、忍”修炼。学员们都说,切实体会到了身心的提高。

冯女士:“第一天,我原来有很严重的神经衰弱,睡不好觉。当天就睡得很香。原来的病也都没有了。我非常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那个场里面觉得非常祥和,非常慈悲祥和,人人都有这个感受,那里面大家都是在迅速的提高心性,所以很快就觉得像换了另外一个人似的了。人生观世界观都有很大改变了。”

王婷婷:“第二天晚上,我们在中医学院的宿舍的那个平台上,我们就炼打坐。然后忽然有一个人喊,快看!天上有什么?于是我们大家都起来,跑到外面那个露台上往天上看。有一个红光的那个转盘似的,就是那个法轮,快来看法轮,里圈外圈全有,就肉眼可见。第二天的《羊城晚报》上也登了。”

在广州这次学习班结束后,更多人走进了法轮功的修炼。

冯女士 :“这个学习班结束以后,整个就爆炸起来了。 周边的学校和研究所,还有其他学校都来到我们那里炼功。还有一次大型的炼功活动,好几千人吧,看不到边。 所以后来就是到处都看到有炼功人。”

28年过去了,再回想起当年的广州行,王婷婷感觉无比珍贵。

王婷婷:“20多年过去了,今年再重新提起来这一段非常难忘的经历,就像师父说的,那段时间是非常可喜的。我也觉得非常的幸运。我觉得,真的在我很年轻的时候,伟大的师傅给我们种下了修炼的种子,而且让我觉得修炼‘真、善、忍’做一个好人,能让世界变得非常非常的美好。我要变成那样的人,我要做一个那样的人。”

编辑/尚燕 采访/常春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