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天化日遭砸抢 南加珠宝店损失近百万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1日讯】周二(17日)下午,三名抢匪在光天化日之下,抢劫了一家位于南加艾尔蒙地市珠宝店,甚至以铁锤攻击珠宝店业者。业者初步估计的损失约达100万美元。来看报导。

周二(5月17日)下午1点15分左右,位于南加艾尔蒙地市,一家由家庭经营的珠宝店遭到抢劫

监控画面显示,三名抢匪进入商店后,以铁锤砸破玻璃橱窗,抢走珠宝。

店主表示,当时试图阻止抢匪,便立刻反击。出于安全顾虑,他向本台记者要求匿名。

David’s Jewelry珠宝店主:“所以我们进行了反击,我们开始向他们扔椅子,或任何我们可以抓住的东西。我们扔订书机、计算器,任何我们能找到的东西,丢向他们。我抓起一把椅子和一张凳子,击中其中一个抢匪。一切发生太快,大概只有40秒。他们(抢匪)进来犯罪。他们的动作非常暴力,就像砸抢的犯罪一样。”

案发现场,店内员工并没有因此退缩,他们追着抢匪到店外,并在试图夺回珠宝时受伤。

David’s Jewelry珠宝店主:“是的,我追上他们了。我和他们(抢匪)打了起来,打成一团。我试图向他挥拳,踢他们。我这样一做,他们就想用铁锤打我,最后打到我的眼睛。”

最终,抢匪带着近95万美元的珠宝逃跑。根据监控画面,他们驾驶的是一辆黑色雪佛兰雪崩皮卡。

店家表示,珠宝店在艾尔蒙地市经营十年以来,这是第一次被抢,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是否与周边城市之前的抢案有关。

店主对于光天化日遭遇抢劫感到愤怒。他呼吁所有知情人士,尽速向警方通报。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