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侨主办登山摄影展 分享南加美景益身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2日讯】日前,南加州台湾侨界人士,在洛杉矶华侨文教中心举办“美国加州登山越野摄影展”,分享南加州独特的山林美景,以及登山改善身心健康的经验。

为了响应台美人传统周,六桂宗亲会近日主办了“美国加州登山越野摄影展”。

驻洛杉矶台北经文处处长黄敏境赞赏,台湾最美的风景是人,南加州的最美风景,就在每张相片内。

六桂宗亲会会长洪家栋:“(越野)带给我很多新的视野跟经验。登山越野就是让我觉得更有自信心,更想再去创造更多的活动。”

有次,洪家栋身体不适想下山,正好经过两位登山的老太太,他便想到自己相对年轻,不能放弃,就跟着一起爬山,却没想到经历了被山林治愈的体验。

六桂宗亲会会长洪家栋:“结果越爬就是越习惯,越没有问题。后来到这个山上,原始山上这个森林啊,有很多松树,那我后来很喘呼吸很剧烈,等拍(摄)完下山的时候,觉得感冒什么身体全部好了。”

摄影展播放了200多张幻灯片,并展出60多幅大型相片作品。而洪家栋不仅分享美景,他也提供建议给想登山的初学者。

六桂宗亲会会长洪家栋:“(可以)徒步或是登一些小丘开始,练习之后,渐渐会产生兴趣,然后以后到高一点的山就会更容易。上上星期去死亡谷越野,拍到银河。觉得看到这个景色,人觉得非常的欣慰。 山上空气很新鲜很清楚,而且那个天,天非常的蓝,而且树叶湖泊啊,或是那个冰山都会看得非常的清楚。”

他也提醒,越野登山要准备足够的水和保暖衣物。登山杖要带两支以帮助行走平衡。

新唐人记者玉晶、李真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