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生产法》启动 首批欧洲配方奶粉运抵美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2日讯】为了应对美国的婴儿配方奶粉短缺,拜登总统日前启动《国防生产法》。周六(5月21日),第一批从欧洲购买的婴儿奶粉,抵达美国,希望缓解美国家庭婴儿配方奶粉的不足。

由于婴儿配方奶粉的短缺,5个月大的西耶娜正在享用她最后一罐奶粉。

西耶娜的妈妈金担心,在德州买不到配方奶粉。

德州妈妈金·阿纳特拉:“大约在4月开始,看到很多妈妈说买不到婴儿配方奶粉。好在我还有足够的存货,所以我不担心。直到最近,真的是找不到奶粉了。”

作为缓解方案,金决定让五个月的宝宝提前过渡到固体食品,而专家建议,通常应等到婴儿6个月大。

德州妈妈金·阿纳特拉:“她这方面做得很好,但还需要学会消化食物,这也是一大挑战。”

周六,超过32吨的婴儿配方奶粉,

从德国拉姆施泰因的空军基地出发,在周六晚运抵美国。

721机场指挥官 本·泰伯中校:“你可以肯定在我后方,堆积的婴儿配方奶粉正在装载,这些奶粉将会送到美国的医疗机构,帮助解决婴儿配方奶粉的短缺。”

这是拜登政府配方奶粉空运行动中的首批空运货物。此前,总统拜登动用《国防生产法》来加快婴儿奶粉的生产,并授权国防部使用商用飞机,把从国外购买的婴儿奶粉运送到美国。

美国最大的婴儿奶粉制造商雅培日前表示,有望在一两周内,重开位于密歇根州的婴儿配方奶粉制造厂。

雅培在今年2月份召回产品,并关闭了奶粉制造厂,导致超市货架上的奶粉抢购一空,加剧了奶粉的短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