郡长敦促儿童服务单位尽快申请联邦资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2日讯】哈里斯郡从联邦获得的Covid19纾困金至今还有数百万的余额,尚未发放到社区,郡长近日鼓励儿童服务机构单位积极申请这个款项。

哈里斯郡郡长 Lina Hidalgo周二说,从联邦获得的针对孩童照管机构的Covid19疫情辅助资金,至今还剩余三亿多美元,等待符合条件的机构和商家来申请领取。

哈里斯郡郡长Lina Hidalgo:“如果你经营一家托儿所,特别是在家办的托儿所,申请的机构甚至更少。请利用这个项目,时间不等人。”

郡长说,估计有一千多家儿童照管机构和商家尚未申请这笔联邦资助。而这笔联邦资金的申请期限到5月31日截止,超过截止期以后,没有用完的资金将交回给联邦。

哈里斯郡郡长Lina Hidalgo:“我们不想最后把这笔钱送回州政府,归还联邦政府。这是一个返还余额的项目,所以我们需要哈里斯郡居民抓紧时间,尽快递交申请。”

专门给儿童照管机构和商家的联邦拨款,可以用于支付雇员薪资,场地房贷,购买运作物品等等。任何有营业执照,经营妥善的儿童照管机构,无论规模大小,包括在家经营的儿童照管的商家,都可以申请这笔辅助资金。具体信息,可以到哈里斯网站harrisCountyKids.com上查询。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杰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