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临近 休斯顿警方提醒水上安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2日讯】阵亡将士纪念日假期来临,许多人进行水上娱乐,休斯顿警察局提醒民众遵守法律规则,保护生命安全。这里是休斯顿湖,它位于休斯顿东北方向18英里外,是爱好水上活动人士常来的地方,随着阵亡将士纪念日假期的来临,警方预计会有更多的人来这里游玩。

休斯顿警察局警官 Alfonso Garcia:“无论您想在这里做什么,我们希望您来这里享受时光,享受好天气和日光。但我们希望您能注意安全。”

警方提醒,民众需要注意安全规则,以避免危险发生。驾驶船只如同在路上开车,不可以醉酒驾驶,同时做好船上安全措施,准备足够的救生衣,船只之间保持至少五十英尺的距离,迎面驾驶要减速。警方鼓励人们在驾船或者购买船只前,事先取得驾船安全培训证书。

休斯顿消防局也和警察局一起,呼吁来休斯顿湖驾船游玩的民众了解湖的颜色分区,在发生意外时,能够有效说出自己的方位,救援人员能更快找到。

休斯顿警察局警官 Alfonso Garcia:“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832-394-9854。联系我们的办公室,我们会为您提供所需的任何帮助,指示正确的方向,帮您在下水时有正确的保护措施。”

在假日期间,休斯顿警察局水警分队将增加巡逻时间,积极和驾船民众接触,检查船只安全配备。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