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界主管盛赞:神韵交响乐充满神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2日讯】5月21号下午,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精彩演出,让爆满的橙县表演艺术中心,传出阵阵喝采声。医护界人士赞叹 神韵富含灵性,艺术家们的精湛技艺也令人大开眼界。

孩童医院护理主任 Barbara Bates:“神韵令人大开眼界的是,每个演员动作精准又协调一致,看到所有演员的同步演出令人心生敬畏。 神韵太美了,颜色充满活力、振奋人心。 虽然观众各有所好,但我觉得看完神韵的人都会受到启发。神韵对文化的刻画富有深度、美德、爱与故事性,让我真正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迷人与活力,我之前对中华文化并不熟悉,我觉得神韵太美了。”

2022年5月21日下午,孩童医院护理主任 Barbara Bates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柯斯塔梅莎橙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医院行为治疗部督导 Charya Lon:“很高兴神韵展现了共产主义篡政前的中国,音乐非常动听,让我充满希望,希望有一天神韵艺术家们可以回中国演出。”

观众表示,神韵的乐音富含灵性,艺术家们也天赋异禀。

医院行为治疗部督导 Charya Lon:“神韵音乐让人感到平静且充满神性内涵。”

孩童医院护理主任 Barbara Bates:“神韵音乐中充满了神性,演唱家和音乐家都技艺超群。 我好喜欢那位钢琴伴奏家,真是天赋异禀。就算闭上眼睛只听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奏,你也会感到很欢欣。”

神韵独特动人,让不同族裔背景的观众,都能感受到艺术家们投注的巨大心血与付出。

2022年5月21日下午,医院行为治疗部督导 Charya Lon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加州柯斯塔梅莎橙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医院行为治疗部督导 Charya Lon:“神韵独树一帜,我看得出来这样的演出确实需要付出大量的心血。”

孩童医院护理主任 Barbara Bates:“神韵的内涵非常深,真的很深,而且极富创意。 神韵吸引了各年龄层的注意力,整场演出都让你全神贯注,因为时时刻刻都会有独特的点吸引着你。大家绝对要来体验神韵神韵会以非常正向的方式改变你。”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美国加州科斯塔梅沙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