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中华神传文化 令观众心中满怀慈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2日讯】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于5月21日下午,在南加州橙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绚丽美妙,撼动全场,令观众感到精神获得振奋提升,内心也充满慈悲与善良。

演员Eliza John:“神韵演员的表现好得不可思议,他们的表情收放自如,他们看起来是由衷地以身心灵在演出,他们点亮了整个舞台,令人目不转睛。”“神韵太精彩了,那些色彩和舞蹈是如此的优雅,光彩夺目,充满喜悦,仿佛是一场中华文明历史的欢乐庆典。”

2022年5月21日下午,演员Eliza John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本年度在柯斯塔梅莎橙县表演艺术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行销公司业主James Kennedy:“我为神韵艺术家们喝采,为他们的纪律喝采,为他们的创造力与才华洋溢喝采。”

医院牧师 Suzette Mascarenas-Coleman:“神韵太美了,美不胜收。神韵的色彩、舞蹈和音乐,以及历史,令人目不暇给。”

神韵令观众感到内心充满慈悲与善良。

医院牧师Suzette Mascarenas-Coleman:“我对中国人的神性内涵感到惊讶。 我以前都不知道他们对神佛的信仰历史悠久。 这非常独特、迷人、而且动人,让我对中国人民充满了同情。”

2022年5月21日下午,医院牧师Suzette Mascarenas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本年度在柯斯塔梅莎橙县表演艺术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第6场演出。(任一鸣/大纪元)

行销公司业主James Kennedy:“神韵演员的动作和表情都会感动你。神韵真的给我一个机会,让我专注于人生在世真正应该做的事,最重要的是彼此相爱,并做个善良无私与自由的人。”

2022年5月21日下午,行销公司业主James Kennedy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本年度在柯斯塔梅莎橙县表演艺术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医院牧师Suzette Mascarenas-Coleman:“神韵将所有人凝聚在一起,让我们充满了对彼此的大爱。 让我们了解到,大家都希望神能成为人生活中的正向力量,能让全世界团结在一起。”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王姿懿美国加州科斯塔梅沙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