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如梦似幻 南加主流观众陶醉其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2日讯】5月21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在南加州橙县再度爆满。各界主流观众表示,神韵演出有如梦境般美妙,引人入胜,令人忘却自己身在何方。

加州州众议员Laurie Davies:“我的天啊,神韵的色彩与舞蹈,这种体验、专业展现与音乐都令人赞叹。演出也传递了一个信息,这信息是如此真实,是关于世上正发生的事,有人可能会怀疑,但事实就摆在眼前。”

2022年5月21日晚,州众议员Laurie Davies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柯斯塔梅莎橙县表演艺术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第七场演出,赞不绝口。(新唐人电视台)

汽车公司运营总监John Cook:“神韵比我记忆中的还要美,我几年前在洛杉矶也看过神韵,你坐着看演出就像进入了梦境,因为实在太美了。”

2022年5月21日晚,汽车公司运营总监John Cook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柯斯塔梅莎橙县表演艺术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艺术家动人的演出,搭配华丽的服饰与天幕背景,令观众更加陶醉其中。

连锁咖啡店橙县运营总监Tom Penn:“我看着演出时忘了我正在看演出,就好像台上的一切都是自然地发生着。每位女演员的微笑和男演员们的面部表情,都让人忘记自己是在看表演,让你乐在其中。”“我真是意想不到,完全被震撼了。 我不知道这些艺术家们是不是经历了长时间的训练,神韵太精彩了,让你从现实进入梦境,然后又回到现实。”

跨州植被养护公司业主Patrick O’Malley Mahoney:“我注意到神韵演员们的眼睛似乎总是看着我,他们的目光似乎一直跟着我,我觉得这太奇妙了。”

汽车公司运营总监John Cook:“神韵的服装好美,让我的眼睛都有点来不及反应。所以我只是吃惊地坐在位置上,欣赏神韵的多彩与美丽,而且我还坐在前排,真是太棒了,这场演出让我眼界大开。”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王姿懿美国加州科斯塔梅沙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