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蒙特雷首演 观众获神韵艺术总监启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2日讯】5月20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墨西哥蒙特雷Auditorio Pabellón M剧院上演首场演出,吸引各界主流人士入场观赏,拥有蒙特雷哈威斯特私立学校(Harvest School)的甘珀斯夫妇(Norman Campos、Paola Campos)被神韵艺术总监所做的一切感动,期待继续获得他的启迪。

哈威斯特私立学校老板校长Paola Campos:“神韵艺术总监做了非凡的工作,因为他鼓舞激励了那么多年轻人,所以请他不要停下来,继续启迪我们!演出还呈现了最精彩的部分,提醒人们万物与舞蹈和艺术都有联系,与我们内在的平和及静心相通。我真的非常喜欢。同时给整个世界带来一个信息,对世上我们不太了解地区人们承受的一切产生共鸣,今晚我将带着这个信息离开。”

2022年5月20日晚,Harvest教会学校校长Norman Campos与太太Paola Campos欣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墨西哥蒙特雷(Auditorio Pabellón M)剧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哈威斯特私立学校老板校长音乐人Norman Campos:“ 我真的非常喜爱,因为那是艺术和神性的结合,提醒我们有位至高生命神的存在,在看护我们、让我们获得自由。我喜爱最后的节目,当海啸席卷而至,突然间神出现挡住了洪水、挡住了风暴,我想那也是神在我们生活中所做的,当我们经历危机的时候,神来帮助我们、停止了暴风雨。我深受感动! ”

作为私立学校的校长,甘珀斯夫妇认为神韵艺术家们表现的纯净是现代年轻人的楷模。

哈威斯特私立学校老板校长Paola Campos:“大多数的艺术家都那么年轻。他们所展现的高度纪律,我不知是否应说是纯净,他们如此纯净的演奏乐器,我真的从心里喜爱。我想让其他年轻人看看他们也可以做到,很有启发性。事实上刚才跟我先生谈到那些舞蹈演员,那是纯粹的艺术。除了纯粹的艺术外别无其它,我爱极了!”

哈威斯特私立学校老板校长音乐人Norman Campos:“你看到艺术家们下的功夫、技巧和专业度,他们都非常年轻。不过你发现了吗,他们中没有一个人有刺青,所有人处于同一水准,那真的很吸引我的注意,就像我太太说的,女舞蹈演员都非常纯净、非常专业、穿着得体,她们在纯粹的展现艺术,我认为把这一点展示给现代的年轻人,同时纪念和复兴传统艺术非常重要,应该大力推广!”

神韵乐团演奏的音乐也给甘珀斯夫妇留下深刻印象。

哈威斯特私立学校老板校长Paola Campos:“我爱神韵!先前不确定会看到什么样的表演,但我喜欢演出呈现的一切,尤其是精致细腻的部分。我对神韵的音乐也非常着迷,精准得就像我们在听唱片一样,不像现场演奏,我对这点相当着迷。”

哈威斯特私立学校老板校长音乐人Norman Campos:“ 我非常喜欢,我也是音乐人,看到那些年轻的艺术家,不确定他们是否都是年轻人,但看起来都很年轻,他们演奏音乐的音质都极度专业,看得出来他们都非常有纪律,太棒了。我们国家需要这样能够鼓舞和激励人们的演出,让人们接受文化和知识的滋养,扩大视野以及对其它国家文化的了解。”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姜梅、英迪拉蒙特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