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22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3日讯】一位原本拥护中共的山东民众,通过这次疫情了解到中共真相,现在声明退出中共组织。今天的退党精选,来看他怎么说。山东烟台的初俊文说:

我本还算一个拥护共产党的人,一向唾弃那些阴阳怪气政府政策的人。直到这次的烟台疫情开始,我不幸感染了新冠肺炎,被共产党进行了强制隔离封闭管理。这期间我受到了惨无人道的对待,家门被焊死,无论是买菜还是工作都无法正常进行。共产党的防疫人员也一直干扰我的正常出行,阻碍我的正常生活,我即使给他们下跪诉求也无法得到满足。一周前我因为这件事旷工甚至失去了我的工作。通过这几天的经历,我才意识到了原先被我认为是卖国造谣的人说的都是实话,通过以前玩外区游戏的VPN,我在隔离期间也了解了很多关于共产党的真相,才意识到自己一直以来都是同恶魔为伍。为此,我为自己以前的愚昧无知感到羞愧。今天,藉由这个平台,我在此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与少先队,希望更多中国人民能够看清中共的真面目,愿这个暴力机器尽早停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