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勒冈人频遭Antifa攻击 州长参选人谈逆转左倾走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3日讯】美国今年中期选举,俄勒冈州州长初选,由女性主导。州长参选人之一、现任俄勒冈州贝克市市长凯莉·麦奎斯滕,近日在接受本台专访时,谈到极左势力对该州的破坏及她的态度。来看报导。

俄勒冈州州长参选人、贝克市市长凯莉·麦奎斯滕:“俄勒冈州的一切都颠倒了,从犯罪到教育,还有其它的。现在,我们看到了那种推动力,要进入社会主义,最终进入共产主义。就好像在美国这里进行的试运行,看看他们能把它推到多远。”

俄勒冈州州长参选人、贝克市市长凯莉·麦奎斯滕谈到,共产主义如何通过极左政客渗透俄勒冈州,并影响俄勒冈人的日常生活和生活方式。

除了已经进入课堂的批判性种族理论(CRT)教育外,俄勒冈州长凯特·布朗(Kate Brown)还签署通过了所谓的《月经尊严法》(Menstrual Dignity Act),其焦点就是确保在俄勒冈州所有公立学校的男厕所中,放置卫生棉条。

布朗州长在今年年初还给约1,000名罪犯减刑,其中包括杀人犯。

实际上,自“黑命贵”运动以来,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一直是暴乱高危城市,极左组织“安提法”(Antifa)在当地相当活跃,城市公共资产、商铺、个人都会成为纵火、抢劫和攻击的目标。

就在上个月底(4月30日),“安提法”分子还冲击了一个在波特兰市中心举行的助选活动,该活动支持另一名共和党籍俄勒冈州长参选人斯坦‧普利亚姆(Stan Pulliam),他主张重振警察力量。

“安提法”最早可追溯到1921年苏联第三共产国际的联合阵线,成员多是崇尚暴力的年轻人。

俄勒冈州州长参选人 贝克市市长 凯莉·麦奎斯滕:“现在在美国,尤其是俄勒冈州,我看到的是对我们宪法权利的攻击以及对我们共和国的攻击。”

不过,很多持有正统传统理念的政治家,其中以共和党人居多,在自己的执政辖区内力阻极左势力侵蚀,并以具体行动进行反击。

佛罗里达州共和党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本月9日签署了一项法案,要求将每年11月7日设立为本州的“共产主义受害者日”,并让公立高中学生了解共产主义政权及其危害。

麦奎斯滕说她为德桑蒂斯鼓掌。

俄勒冈州州长参选人、贝克市市长凯莉·麦奎斯滕:“我认为这是一项伟大的立法。我们需要让人们意识到这一点,因为我自己已经完全意识到,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是如何通过我们的政治制度表现其邪恶的。如果我们不阻止它,它最终会侵蚀并摧毁俄勒冈州和整个美国。”

她认为,要让美国走回正常轨道,还有很多事要做。

俄勒冈州州长参选人、贝克市市长凯莉·麦奎斯滕:“俄勒冈州现在处于悬崖边缘,我们必须将局面完全翻转过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兰 Steve Lance 纽约华府联合报导
视频剪辑:刘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