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文化背景神韵观众 被中国神传文化而感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3日讯】5月21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菲利普斯博士演艺中心的两场演出全部售罄,观众们在欣赏纯真纯善的神韵舞蹈与音乐时,内心受神传文化的精神内涵感动。

医疗公司销售副总裁Rob Cannon:“太棒了,美丽的中国古典舞和服饰,精彩的故事。六年以来,我们一直想看神韵,两年前原本打算来看,但因疫情,我们没能看到。我们很高兴能来看神韵,了不起的演出。”

2022年5月21日,医疗公司销售副总裁Rob Cannon与夫人Song Cannon一起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奥兰多菲利普斯博士演艺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医疗公司销售副总裁Rob Cannon:“出色的神韵交响乐团现场演奏,那么多才华横溢的音乐家聚在一起演奏,他们年轻有成。还有男高音演唱和钢琴家伴奏,了不起。男高音的演唱打动我的心,太棒了。”

医疗公司销售副总裁Rob Cannon:“他的歌声的确打动了我的心。”

公司老板Willow Shakespeare:“(二胡独奏)非常感人,旋律很美。演出如视觉盛宴,美不胜收,启迪人心。二胡演奏家独奏时,我的确哭了。”

2022年5月21日,公司老板Willow Shakespeare与房地产经纪人YI Chein一起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奥兰多菲利普斯博士演艺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老板Willow Shakespeare:“一定是神传文化及其精神内涵打动我,美丽的文化在神韵演出中得以完美展现,我被感动得流泪。我不是一个爱哭的人。”

房地产经纪人YI Chein:“我看到她在抹眼泪。”

医疗公司销售副总裁Rob Cannon:“看到神韵既结合现代科技,又展现传统文化,这让我大开眼界。”

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神韵观众被神韵一流的舞蹈与音乐而感动,同时,对中国传统文化又了更多的了解。

房地产经纪人YI Chein:“因为疫情原因,我有三年,没回中国了。神韵让我想起对中国文化的记忆,非常感人,非常优秀的演出。”

医疗公司销售副总裁夫人Song Cannon:“(恢复传统文化)很重要。我出生在韩国,神韵的有些舞蹈动作与韩国舞很像,中国有更久远的历史,有着五千年历史,这对全世界都很有教育意义,神韵出色地展现了传统中国。”

房地产经纪人YI Chein:“我们需要了解中国历史,需要找回传统,我们需要自己文化的根,神韵是一场出色的演出,融合现代、传统和历史。”

公司老板Willow Shakespeare:“对自己文化充满热情,是很好的事情。对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来说,这也是一件很美的事情,因为这是我们需要的,这个世界需要扩宽视野,了解不同文化和不同生活方式,要更宽容,这样人能看到生活如此美好。”

房地产经纪人YI Chein:“世界需要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和历史。”

房地产经纪人YI Chein:“神韵出色地呈现了中国文化和历史。我们爱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王琼、陈雷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