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英国5月房价再次飙升 市场预计滴滴股东批准美国下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周一(5月23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英国5月房价月增2.1%,为2014年以来最大5月增幅。英国新屋数量减少导致5月房价再次飙升,但市场分析师则担心高通胀将终结英国的房地产繁荣。

在中共对网络公司监管愈加严厉的背景之下,市场普遍预计滴滴叫车将在周一获得股东批准,启动从美国下市的计划。滴滴在纽约上市还不足12个月,一旦下市市值将蒸发600亿美元。

挪威天然气产业消息人士透露,位于挪威的液态天然气工厂因为要进行一些压缩机测试,复工的时间将延迟到5月27日。作为欧洲唯一大型天然气工厂,其产量约为每天1800万立方米。

路透社22日报导,全球芯片大厂博通正与云端和虚拟软件供应商VMware讨论收购案。博通在追求产业多元化,曾以189亿美元收购著名软件公司CA科技,而VMware市值约为403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