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陆军征兵营 台湾会馆庆祝亚太裔传统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4日讯】周一,美国陆军纽约市征兵营在法拉盛的台湾会馆举办了庆祝亚太裔传统月的活动,并欢迎亚裔民众加入陆军。每年的5月是美国庆祝亚太裔传统月的日子,在美妙的琵琶乐声中,美国陆军纽约市新兵营周一在台湾会馆,与社区民众共同庆祝这一节日。

美国陆军纽约市新兵营指挥官哈罗德·莫里斯中校(Harold Morris):“亚裔仇恨犯罪?不会出现我的军队里,亚裔是美国人。而军队就是一群美国人,把该做的做了。”

美国陆军纽约市新兵营上士阿盖勒斯(Arguelles):“陆军庆祝亚太裔传统月是件好事,在这个月,(大家)展示出团结、多样性和包容的特质。”

活动上,美国陆军纽约市征兵营为来自台湾和日本的退伍陆军军人颁发褒奖。

退伍军人还分享了他们的服役经历,并鼓励年轻人加入陆军。

美国退伍陆军中校王咪咪:“(当兵)补助我们平常的教育方法,使小孩子能够遵守法律、孝顺父母、互相帮助。”

美国陆军入伍6年可获得最高5万美元奖金,入伍2年可获得其它奖金和福利。新的福利还包括:允许他们选择自己的工作,以及在基本训练和专业学校之后的第一个工作地点。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