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高管夫妇:看到完全不同的中国文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4日讯】5月22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奥地利布雷根茨节庆剧院(Festspielhaus Bregenz)的首场演出,出现一票难求的盛况。演出结束后大幕三次拉开,观众起立鼓掌不舍离去。咨询公司老板夫妇观看神韵后赞叹,看到了完全不同的中国文化。

大型集团高管 Daniel Schubert:“好极了,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极好的体验。我们刚刚在中国生活了三年,演出让我们看到了完全不同的中国文化。”

2022年5月22日,咨询公司老板Manuela Meske-Schubert和她的先生Daniel Schubert在奥地利布雷根茨节庆剧院(Festspielhaus Bregenz)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咨询公司老板 Manuela Meske-Schubert:“演出让我从不同方面体验中国:一方面是传统的中国,一方面是现代的当今中国,将它们融入到一个节目中,非常敬佩和感谢编舞。”“这种3D技术将舞蹈演员融入到舞台设计中,这绝对是编舞的巨大成就。”

大型集团高管 Daniel Schubert:“用现代舞台设计表现传统美声唱法以及古典舞蹈,使得整个演出活泼生动,同时又具有深刻的现代意义。”

瑞士圣加仑大学人事咨询部主管 Melina Lopez Carcia:“整体画面、艺术家的表现不可思议,非常美妙,只能惊叹。”

2022年5月22日下午,在奥地利布雷根茨节庆剧院(Festspielhaus Bregenz),瑞士圣加仑大学人事主管Melina Lopez Garcia和丈夫David Lopez Garcia一起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黄芩/大纪元)

建筑绘图师 David Lopez Garcia:“舞蹈演员们是用心血在跳舞,音乐也很美妙、动听。还有特效,令人不可思议。”

Carcia女士也觉得,神韵艺术家是在用心讲述故事。

瑞士圣加仑大学人事咨询部主管 Melina Lopez Carcia:“对我来说也是这样。特别是女舞蹈演员窈窕秀丽,她们是在用心来讲述故事。”

Schubert夫妇还看到,在传统文化中生命与神的联系。

大型集团高管 Daniel Schubert:“(演出展现的)是生命与神的联系。”

咨询公司老板 Manuela Meske-Schubert:“一方面(中共政府)是不允许神性存在的,但是看得出,这种神性是无法被打压下去的。”

建筑绘图师 David Lopez Garcia:“人们应该为自己所相信的、心之向往的事物奋斗。”

瑞士圣加仑大学人事咨询部主管 Melina Lopez Carcia:“中国文化中有很多了不起的事物。如果这些丢失了,人们不能谈论,或者不能通过舞蹈展现这些,将是很遗憾的。”

Schubert夫妇庆幸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向全世界人强烈推荐。

大型集团高管 Daniel Schubert:“中国文化还存在,并会得以延续。”

咨询公司老板 Manuela Meske-Schubert:“艺术方面的表现、高难度技巧方面的表现、舞蹈方面的表现,以及艺术家的面部表情都是超高水准的。向全世界的人强烈推荐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娣、郑同奥地利布雷根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