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会生命奥秘 公司老板:盛装出席 以表敬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5日讯】5月23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奥地利布雷根茨节庆大剧院(Festspielhaus Bregenz)进行了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巴麦特勒(Barmettler)夫妇特意盛装出席,以表达对神韵艺术家的敬意。

大型庆典策划公司老板 Jeannine Barmettler:“不可思议,令人着迷。找不到词语来形容这些技巧和舞蹈。演出展现的,真的是不可思议。”“百分百推荐神韵。这是一种体验。我们觉得很棒的是,虽然不是所有人,人们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身着晚礼服,对这个夜晚满怀期待,不是吗?我觉得难以置信,今天人们还会这样,像神韵一样,说希望穿着隆重一些(来看演出)。因为我说这是一种尊重,是我们传达给演员和舞蹈演员的敬意。”

2022年5月23日在奥地利布雷根茨节庆剧院,大型庆典活动策划公司老板Jeannine Barmettler女士和先生Walter Barmettler,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Barmettler夫妇也体会到演出所要传递的信息。

先生 Walter Barmettler:“我看到每只舞蹈的‘心’,这种表达。‘心’真的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使人可以继续生存,获得力量,去完成某些事情。这不是通过金钱或其它什么东西所能达到的。没有什么力量是能给予人用自己的心去感受事物的。”

大型庆典策划公司老板 Jeannine Barmettler:“这是神奇的东西,不是吗?我觉得(信神)神就会回应你,这就是神奇的力量,生命的奥秘。这简直是美妙极了。”

先生 Walter Barmettler:“我认为(看了演出)人们心里会感受到这些。如果说生活中什么重要,当人尝试更多去理解,并且相信的时候,这就是生活中最重要的。用舞蹈、语言,或者很小的手势就可以帮人。帮助别人不是用钱,而是用心和行动。”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娣、郑同奥地利布雷根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