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牛兰云遭绑架 14小时后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5日讯】山西省大同市法轮功学员牛兰云,2022年3月28日被警察绑架,14小时后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报导,2022年3月28日早晨6点多,有楼下的目击者称,看见牛兰云打开窗户,用手拽住一根绳子,从三楼援绳而下,滑到将近一楼时,绳子突然断了,她摔在地上,但她很快站起来,并向目击者这边走过来。

目击者对牛兰云说帮她打120,她说不用。很快120车来了,牛兰云坚决不上车,就在这时,警车开过来了,下来的警察凶狠地把牛兰云塞入警车并拉走。随后,警察又绑架了牛兰云的房东。

当天晚上8点多,警察突然通知牛兰云家属,直接到大同殡仪馆认尸体。

家属非常愕然、悲愤:从早上6点事发到晚上8点,在短短的14个小时里,一个活生生人,就这样的没了?大同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到底对牛兰云做了什么?

牛兰云,女,59岁,原大同市云岗大厦营销职员,已退休。她于1998年4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很快久治不愈的产后风湿病痊愈。自从1999年7月中共江派集团迫害法轮功后,牛兰云曾两次被非法劳教,多次遭酷刑折磨,导致生命垂危。

2000年11月,牛兰云去北京信访办上访,想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结果被信访办的人通知警察将她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到大同市第二看守所迫害。

2001年1月,牛兰云被劫持到山西女子劳教所,期间遭狱警中队长陈慧茹用电棒击打,手肿得像个面包。她绝食抗议迫害,被强行野蛮灌食,在狱警的怂恿下,5个吸毒犯对她摁腿、摁头、压胳膊、用钢勺撬牙灌食,并在灌食中下了不明药物,灌后牛兰云感到心里难受至极,好像要疯了。

2005年春天,牛兰云再次被警察绑架,后被劫持到太原新店劳教所迫害。牛兰云绝食抵制,遭到野蛮灌食、灌浓盐水、不明药物。牛兰云被迫害了70天,被被害的体重只剩70斤,生命出现危险才送医。

另据明慧网报导,成都市法轮功学员黄素兰3天被迫害致死,河北省张家口市69岁的法轮功学员赵林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河北省保定市77岁的法轮功学员韩俊德在唐山冀东监狱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2022年一至四月份,获知已有6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其中,一月份20人,二月份11人,三月份13人,四月份19人。

明慧网原文:山西大同市牛兰云被劫持14小时后离奇身亡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