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一男子被困500英尺悬崖 直升机惊险营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5日讯】5月19日,北加州一名男子被困在旧金山南部的一处悬崖峭壁上无法脱身。加州公路巡逻队派出一架直升机进行了营救工作。让我们来看看这一惊险过程。

一架加州公路巡逻直升机于上周四(19日),营救了一名被困在旧金山南部帝利市(Daly City)贻贝岩(Mussel Rock)悬崖上的男子。

当天,一名当地的渔民发现这名男子被困在约500英尺高的悬崖半山腰,随后报警。

由于救援人员无法实施地面援救,因此使用直升机,将一名飞行员悬停在100英尺高度,另一名飞行员则来到受困男子身边救援。

加州公路巡逻队医务人员 David Arias:“不幸的是,我们当时要跟大约三四十级的强风做斗争,我们就知道这会影响救援。但我们团队做得非常好,帮助我找到受害者所在的位置。”

他们为被困男子套上安全带,然后转移到附近的着陆区。这名男子受到擦伤和瘀伤,已被送医治疗。

目前尚不清楚这名男子,为何会被困在悬崖上。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