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亚马逊开首家实体服装店 Airbnb将暂停中国订房服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亚马逊风格服装店副经理 Simona Vasen:“亚马逊风格是我们的第一家服装店。”

这家三万平方英尺的“亚马逊风格”服装店位于洛杉矶,是零售业巨头亚马逊开设的第一家实体服装店。采用机器学习、手掌识别等高科技手段,为顾客提供个性化推荐服务和快速结账。每件商品只有一件,顾客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选择想要的颜色,在试衣间等候。服务员会把相应的衣服送去,方便快捷。

由于中共实施疫情封锁,Airbnb24号宣布,7月30日起,将暂停中国境内住宿预订服务。目前,用户已经无法预订Airbnb在中国的房源。Airbnb中国区总裁一职也已空缺八个月。

美国商务部周二公布,四月新屋销售较上月下跌16.6%,创近九年来最大跌幅。房价高涨和抵押贷款利率骤升是主要原因。最新数据显示,四月美国新屋销售换算成年率为59.1万户,远低于市场预期的74.9万户。

网络约车平台Lyft周二宣布,将放缓招聘速度,同时考虑削减部分部门预算。和其竞争对手优步一样,Lyft开始控制运营成本。近期科技股普遍低迷,Lyft股票已经下跌近61%。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