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又传饿死人 “大白”不让拍摄尸体(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6日讯】在官宣“逐步解封”的上海市,仍有数以百万计的市民处于严厉管控之下,跳楼、饿死人的悲剧继续上演。网传视频指,又有小区发现饿死的居民尸体,都发臭了。

一段5月25日传出的视频显示,几名“大白”正在将一个黑色尸袋抬出居民楼,楼下很多居民围观拍照。现场多名身穿防护服的人员劝阻围观者拍摄,还有的语带威胁。

传出视频的爆料者称,事发上海嘉定区江桥镇嘉海雅苑小区,据称是有居民活活饿死家中,尸体被发现时“都发臭了”。

单从视频无法判断死者是因为饥饿还是患病死亡。但从现场“大白”劝阻居民拍照来看,官方显然不希望其死因曝光。

根据上海官方的“三区”划分地图,截至5月22日,江桥镇嘉海雅苑379弄和380弄仍属于“管控区”,其中多栋居民楼还被归入“封控区”。“管控区”居民被要求不能出小区,“封控区”居民则“足不出户”。

上海封城两个月,物资供应严重不足,许多不懂网购的独居老人活活饿死。而随着封城时间越来越长,一些山穷水尽的年轻人也陷入挨饿的绝境。网传视频显示,多名年轻人绝望跳楼。

(责任编辑:郑鼓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