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杨浦区深夜发出巨响 市民:断电断网,太吓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6日讯】5月25日深夜,上海杨浦区突然发出巨响,疑似爆炸声。市民在网上议论纷纷:“刚刚江浦路这边能听到类似爆炸的声音,还断电断网了,太吓人了。”

当晚11点左右,上海杨浦区发出巨响,市民在微博上议论纷纷:“上海杨浦的朋友们刚刚有没有听到一声很响的爆炸声。”“刚刚上海爆炸声?我在杨浦区听到了,浦东有没有听到?”“具体也不知道,就突然一声爆炸。”“好响,控江这边听到了。”“吓我一跳,太明显了。”

“江湾镇附近的我都听到了,还以为打雷了。”“刚刚江浦路这边能听到类似爆炸的声音,还断电断网了,太吓人了。”“我们小区的好像,我爸说这声音是变压器炸了。”

随后,上海杨浦消防在微博回应称:“现场有个电线短路的火情,已前往处置,请耐心等待。”

根据上海杨浦消防发布的通告:25日晚22时57分左右,江浦路靠近本溪路发生火情。市应急联动中心立即调派周边消防站到场处置。现场经电力公司排查,为电力故障,火情已解除,电力部门正在抢修中。

(微博截图)

上海网友表示:“在抢修了,我们小区,炸得我以为导弹来了。”“380伏的三相电如果碰到一起,声音特别大,尤其是晚上。”“高压变压器短路就会发生爆响,声音如响雷一般。”“复工复产中,要注意很多意想不到的事会发生!”

近日,上海宣布逐步解封,但许多小区仍被持续封控。25日,杨浦区许多居民在微博上透露,网购平台因为封控无法送货上门,小区已经20多天没有阳性也不解封,仍然要天天做核酸,居民十分愤怒。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