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意义非凡 洛县首位女警长致敬神韵艺术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6日讯】5月25日下午,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加州千橡市卡弗里剧院的演出,再度感动众多主流观众。他们叹服神韵充满创意与巧思的演出,令人感到心灵喜悦富足。

退休警察局长暨扶轮社分社长 Marilyn Diaz:“我爱神韵,脑中想着明年我要跟谁来看神韵,还要多久才能看到神韵。全场观众都爱神韵神韵超乎我的预期,有丰富的内容又充满创意。我们坐在前排能看到神韵音乐家的表情与拨动琴弦的声音,真是绝妙体验,太美妙了。神韵振奋又启迪人心,给人带来希望,让我感到被提升。”

2022年5月25日下午,扶轮社Sierra Madre主席、洛杉矶县首位女警长Marilyn Diaz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千橡文娱艺术广场弗雷德Kavli剧院(The Fred Kavli Theatre)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婚姻与家庭治疗中心业主 Joseph A Delgado:“神韵之美令人沉醉着迷,所有舞蹈演员都技艺高超,我喜欢演出的神话故事、中国现状与神性的部分,都很引人入胜,看来如此优美。”

房地产公司业主 Mary Jane Ingalls:“神韵令人沉醉,演员们竟能如此巧妙精准地控制身体动作。神韵的戏剧与服饰效果辉煌壮丽,演员们巧妙地进出天幕到不同时空,真是非常引人入胜。”

观众表示,神韵艺术家们显然为实践崇高的使命而不遗余力。

退休警察局长暨扶轮社分社长 Marilyn Diaz:“神韵演出对我意义非凡,我要赞扬并支持神韵艺术家们的努力付出,以精彩又充满创意的方式,将中国现况公诸于世,我支持这样的努力,并向艺术家们的决心毅力致敬,也希望这样的精神与努力,有朝一日能成功改变中国的情况。”

观赏神韵让观众感到身心轻盈,欢欣喜悦。

纪念公园区域规划部主任 Grace Chong:“我非常感谢神韵所致力推广的,能看出艺术家们有使命在身,要传递中华文化不使其失传,要传承这样的文化瑰宝。”

房地产公司业主 Mary Jane Ingalls:“神韵让我如此欢欣,我感到无拘无束很轻盈,真开心我来欣赏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张文刚美国加州千橡市采访报导